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怎么玩 素问治疗技能分析搭配与玩法详解

2018-07-06 11:22:47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零度零度 编辑:永不追忆

职业技能

  彩翼。

  彩翼是素问的重要群奶技能。在释放后指定范围一个比较大的圈内会持续受到治疗。由于彩翼的持续时间非常之长,几乎和cd持平,所以一般情况下我是推荐好了就放,无需太省。(当然由于彩翼是非指定队友而是鼠标释放所以我常常放歪划掉)

游民星空

  黯然。

  黯然是素问唯一的解控霸体技能。释放后立刻解除控制并且接下来一段时间免疫控制,持续加速和体力回复。黯然有近半分钟的cd,也几乎可以说是自己唯一的保命手段。(我知道好多素问在自己快死时都手忙脚乱选不到自己上点绛,所以黯然的回血也显得很重要)正常来讲都是被控后快速黯然跑路,不过你觉得自己快死的话有时也要放黯然保命,但是接下来的cd期间你的走位要更加谨慎。

游民星空

  新雨。

  不过新雨在落霞之后,所以简单介绍一下。新雨主要看中它的buff效果,而且新雨的气力值消耗挺大的,高难本素问气力值就是蓝条说实话还是比较吃紧的。所以一般开局给加buff就行,后面用其他技能做主要治疗手段。

游民星空

  落霞。

  落霞虽然不是治疗技能,但可以为绑定队友后产生朝向他加速以及给他单体治疗时30%会溢出给小范围队友以及小幅度减伤。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落霞标记的队友阵亡复活后,你需要重新给他施加落霞标记。其他的都是一些小问题,比如落霞一般要绑给铁衣,没有铁衣就是血河,诸如此类,核心就是标记t基本就没有问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