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拆板技巧一览 怎么快速拆板

2018-07-16 09:55: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呆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怎么拆板,不同距离拆板有什么技巧,很多小伙伴在面临敌人越搭越多的板子时总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下面笔者将为大家介绍拆板教学。

远点拆板

  远距离拆板子,要依据情况而定,要有目的的拆建筑,保证你的子弹打出去时有用的,是在为#1做努力。有下列情况就可以选择拆板杀敌。

  A.己方队员击倒敌人,或敌人在救队友,这时可以直接突击步枪拆板,高密集火力淘汰敌人。拆的板子应该是敌人所在的板子,如果对面的堡垒很高,而且存在支点较少的位置,可以和队友配合,一人拆支点,其余火力压制敌人,稳稳的淘汰对手。在进行火力压制时,一定要是间歇性的,自己打几枪,躲建筑,队友在射击,保证己方不被第三方狙倒。

  B.两队敌人互掐,建筑搭的老高,但支点较少,步枪拆支点就好,等着掉装备就好。

  武器建议:突击步枪、粘性手雷、RPG。

中距离拆板

  中距离拆板(榴弹炮的投掷半径以内),枪械种类和道具选择种类很多,对抗很激烈,拆板要依据自己和对手的高度,建筑类型选择拆哪些建筑。

  堡垒状建筑:轰炸,破坏堡垒,或者采用机枪破环堡垒最为快速。

游民星空

  小贴士:在投掷榴弹时,可以高空抛物线轰炸,根据炸弹轨迹调整角度,堡垒过高,榴弹采用打地反弹到堡垒轰炸,一般都依据上一发榴弹调整角度。

楼梯系列板子

  楼梯系列的建筑,在对手推高时,步枪直接打掉关键性的支撑点,每秒伤害越高的枪械越高越好。这时不建议使用迷你加特林,预热时间会错过拆板的最佳时机。

单斜梯

游民星空

  直接步枪打断底部的就好,搭2条斜梯推进时,一般底部只有一块斜板,步枪打这个板子最有效,要是没发现就攻击高层建筑。

二连板

游民星空

  看自己和敌人的距离如果大概有6格以上可以拆底部2连扳,建议选择每秒伤害200以上的武器,不建议选择迷你加特林,预热时间太长。

三连板

游民星空

  一般不建议拆三连板,步枪和冲锋枪拆三连板时,敌人会推高对你造成压制。如果有RPG榴弹则可以选择拆板,这类武器拆板快速。RPG是最佳选择,释放简单,由于版本更新,RPG的爆炸半径和对建筑的伤害都有所上升。

平板推进状

  直接选择步枪点掉连接板子,一定要快,越快越好,

近战拆板

  拆底,拆底选择支撑点少的部位,如果使用C4一定要注意C4的爆炸半径是2格,保证最大化利用C4。

  直拆V字板,很多对手会选择采用V字反超来从低点冲高点,拆这类板子就需要从V字开头拆。

  优先RPG,C4使用武器须谨慎,枪选择每秒伤害200以上的。

高点压制拆板

  根据人的位置拆板,让对手上不来,而且不断要造成伤害。C4是高点压制低点建筑的神器,合理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