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全隐藏职业攻略路线及搭配指南

2018-07-18 11:40:57 来源:NGA论坛 作者:Neopolitan(3891525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隐藏职业怎么搭配?游戏中共有四个隐藏职业,不同玩家不同的思路,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玩家“Neopolitan ”分享的八方旅人全隐藏职业攻略路线及搭配指南,感兴趣的同学一起看下这位玩家是怎么玩的吧。

一.魔法师

  魔法师会上来给你个强化无效和物攻属攻下降的debuff,其弱点每破盾一次会改变,可以用学者摸清楚再打,打掉第一轮弱点之后会有三套弱点按顺序轮回,每回合2动。

  攻击方式为各种属性的aoe攻击一共跳3下,也有几率继续上之前的debuff,如果没能在break醒来之后下回合前打掉盾,那样等级不够大概率被秒,如果被秒建议买些魔抗高的装备。

  我是学者主输出 商人给bp和普攻破盾 猎人给陷阱 神官奶和放奥义给学者。

  魔法师做完副职技能为

  火冰雷风光暗的全体aoe,跳3下都消耗36sp,以及一个杖属性攻击,降低敌人属防2回合消耗20sp,奥义是选一个队友在3回合内属攻必暴击消耗50sp。

  职业被动是1.开场时25%几率降低敌人物防属防2回合

  2.打击敌人弱点时伤害增加

  3.属攻技能消耗双倍sp,增加额外伤害

  4.增加属攻伤害

二.符文师

  符文师全程5弱点不变,但会锁住3个,有时会更改为锁另外2个。每回合2动。

  攻击方式为单点的附魔剑或aoe,附魔剑附带异常效果很烦人,副职最好带药剂师,或者队伍本身带一个药剂师用来解异常(药剂师被控只能拿药解了233)boss本身没有什么难度,带之前拿的魔法师配合神官的奥义破盾很快而且伤害也很爆炸,在break之后可以用药剂师给自己的神官上个魔免以防被控奶不起来灭团。带药剂师的被动不会防止受到异常状态。

  符文师做为副职技能为

  火冰雷风光暗的附魔剑,对自己释放持续3回合消耗15sp,以及将 对自己释放变为对全部队友释放 的技能持续3回合消耗25sp,奥义为对一名敌人释放六种属性的属性攻击。

  职业被动是:1.自身物攻与属攻对换

  2.得到相当于收到伤害1%的sp

  3.在状态异常下物攻属攻增加

  4.战斗中属防属攻增加

三.占星师

  占星师同样会切弱点,并像魔法师那样轮回弱点,每回合2动。

  占星师会用单体风光暗或aoe,并带有异常效果(一次性被睡4个)同样建议有药剂师来解buff。占星师会给自己上物理反弹的buff,此时不要用武器打他,靠魔法师配神官快速破盾。难度和符文师差不多,并且拿了符文师之后可以给己方附魔,增加破盾的效率。

  占星师作为副职技能为

  1.风光暗全体aoe,消耗35sp

  2.让一名队友每回合增加2bp,持续2回合消耗25sp

  3.增加一名队友暴击率持续2回合消耗25sp

  4.增加一名队友物防属防速度闪避,持续2回合消耗25sp

  5.阻止一名敌人获得buff或一名队友获得debuff,持续2回合消耗25sp

  6.全部队友回合结束时回复10%hp持续2回合,消耗30sp

  7.给予一名队友反弹一次物理攻击的buff消耗30sp

  奥义为 对全体地方造成一次属性攻击 伤害由己方剩余bp决定(bp越多伤害越高)消耗50sp

  职业被动为1.战斗结束jp量增加

  2.战斗开始时多获得1bp

  3.使用bp会额外增加伤害

  4.25% 回到过去 免疫伤害

四.女武神

  女武神是四职业最难的一个(个人认为)

  弱点依旧会换,每回合2动,残血时变为3动(可怕)

  攻击方式有多种,有单体攻击(还带毒),五下突刺 aoe等等,伤害爆炸,可能会秒人 建议带加500血的项链。此时用符文师给全体附魔,并用神官奥义给魔法师,舞娘跳舞属攻buff迅速破盾,或商人150元物防buff 猎人延时陷阱减低治疗压力。在残血时有提示说boss拿上了几种武器,若看到提示建议加快dps...

  女武神做为副职技能为:对随机敌人释放5-10次捡属性攻击消耗35sp

  对全体敌人造成斧枪匕首弓箭杖攻击 消耗皆为35sp

  以及 对敌人造成一次伤害 武器任选 但使用完武器被摧毁消耗35sp

  奥义为用剑枪斧匕首弓箭杖攻击全体敌人一次消耗50sp

  职业被动为

  1.战斗结束经验增加

  2.增加物防50

  3.hp越低攻击越高

  4.战斗时增加物攻物防

  这四个职业除了占星师是辅助 其他人伤害都很爆炸

  魔法师目前我的伤害在break满bp舞娘跳舞下还没到9999单跳 但是等级再高可能就要用到战士的突破伤害被动

  符文师的附魔之后 武器普攻会触发一次附魔的属性伤害,该伤害与 攻击者的属攻有关,如果是学者神官a出来 是需要战士被动,不然只能打9999很亏

  而我的商人猎人这种zz也能在非break下造成几千的伤害

  女武神目前没怎么用,猎人的sp太少 jp又不够学商人被动 还要刷刷

  占星师个人感觉没什么用....可能打隐藏boss是很好的辅助 本体这些boss基本用不到

  我的队伍是学者(魔法师)商人(舞娘)猎人(女武神)神官(符文师),目前四个角色第四章都打完了.如果哪里有问题,欢迎指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