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V5.0打野方法 新版本怎么打野

2018-07-24 14:34: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谁动了我的西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新版本怎么打野。随着V5.0的推出,地图上多了时空裂隙和卡丁车,这对跑毒的人来说十分有利,继而催生了众多打野流派,本期为大家带来《堡垒之夜》裂隙打野流。

  下面就从两个大方面来具体讲解这个打法的思路:

裂隙分布与资源

游民星空

  目前图上标出来的16处红点是有几率刷出时空裂隙的地方。其中有6处是第五赛季地图更新后新增的人头石像建筑的地点,每个人头石像下面会随机刷最多3个宝箱,石像周围会随机刷最多4个裂隙,这六个点是宝箱资源点和跃迁点,其他点为小资源点和跃迁点,小资源点周围都会有建筑物可以去搜刮。

  裂隙和资源点,我截取了几个做为例子,图中为黄圈为裂隙,紫色为资源点。

游民星空

打法线路

  记住上面时空裂隙的刷新位置图之后,下面上一张连续跃迁的图。

游民星空

  连上线的就是跃迁后可以直接飞到或者走几步就可以再飞的跃迁点。

  这里大家可以依照这张图灵活运用,时空裂隙布满整个地图,所以也不存在固定打法,只要你跑的够快。来毒之前全地图游上一圈,也是极其舒适的。

  这个打法必须要注意的几个点:

  1.除了11号点其他点位裂缝不是必刷,不是必刷,不是必刷,所以脸黑的话,可能一个裂缝也没有。

  2.如果有其他的超时空战士跟你抢点,并且比你先落地,趁他没开完宝箱脚底抹油踩裂缝转下个点,如果他追你可以反手捡枪埋伏一波。

  3.在天上开伞的时候也是可以踩裂缝再飞一次的。

  4.不要执着于转下个裂隙点,有可能裂缝被别人用完,仔细观察后再选择落点。

  5.在白圈中,不需要马上转移并且地理位置够好的时候,建议搭板子把裂缝养起来,等到需要转移,或者逃跑的时候,直接改板下去踩裂缝。

  这篇帖子主要让大家能学习到这个打法的一个思路,方法虽然是死的,但大家思维是活的,更多的穿梭时空路线还等着大家去开发呢,而且能翱翔在天空中看着下面的凡人对打心情别提有多舒畅了,凡人们!超时空战士降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