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多汁果园点位攻略 多汁果园打法分析

2018-07-30 15:45:5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门三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多汁果园资源点介绍,多汁果园宝箱在哪?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下面小编带大家以来看《堡垒之夜》多汁果园资源点介绍!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红砖房

  又是熟悉的红砖房,宝箱刷新点依旧是房顶和二楼夹层内,适合作为初始降落点,屋内外建材讲真不错!而且地理位置好,能刚能苟!这红砖房无论在哪都是好地方啊!

游民星空

凉亭

  宝箱刷新点很好找,这个点一般作为红砖房和面包房的过渡房来使用!

游民星空

车库房

  在楼顶和车库顶共有两个宝箱刷新点,个人感觉整体没有红砖房肥,三门基本把他作为一个过渡房来用的!

游民星空

面包房

  在楼顶位置有一个宝箱刷新点,虽然只有一个宝箱刷新点,但是各类其他物资刷新点、家具比较多,而且这个房子比较爱刷好东西!适合作为初始降落点!(个人经验感觉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小平房

  在楼顶位置有一个宝箱刷新点,屋内建材还可以,物资不多,属于一个连接过渡房或作为掩体!不推荐作为初始降落点!

游民星空

渔具店

  在二楼最里处有两个宝箱刷新点,在二楼单个船挂件的墙壁后有一个宝箱刷新点!共三处。

  三门在这里推荐将渔具店作为初始降落点。楼顶的物资刷新、三个宝箱的刷新、一楼的物资刷新,基本保障你有合适的武.器以及补给品,屋内各类可拆的家具、道具,保障了你出们时候的建材。而且位置在果园偏中心的位置,在组排的时候可以随时支援队友,而且也可以根据情况随时去偷别人!推荐位!

游民星空

狗窝房

  和红砖房一样让人熟悉,很肥的一个房,在楼顶、二楼衣柜后、屋外狗窝位置各有一个宝箱刷新点!

  屋内外建材丰富,该房在果园属于比较独立的一个房,离其他房区的间距比较大,适合作为初始降落点,而且适合作为果园撤离点或者强守的房子!

游民星空

加油站

  没有宝箱刷新点,但是在楼顶会有两处物资刷新点,一般用来作为掩体或者过渡房来使用!

游民星空

汉堡王

  果园的标志性建筑!二楼独立夹层和地下室有宝箱刷新点,共两处。有很多人比较喜欢初始落这里,三门在这里不推荐,因为楼顶基本不刷东西,二楼刷的东西也比较穷,这个屋主要刷好东西的位置是在一楼以及地下室,而且这个房其实是敌人在搜好装备最喜欢占领的房之一,因为大,视野好。但同时也是你的弱点。因为大,在你没合适的装备、建材和状态的时候,你不好去守!所以这个房三门推荐后攻而不是先落。

游民星空

电塔

  在一览图上没有显示,因为地图主要显示一些比较重点的房区,电塔其实就几个物资刷新点,而且地理位置在果园中是比较偏的,所以这里就不重点说!

游民星空

  果园属于比较简单的物资集中刷新点,适合玩了一段时间的新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