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恐暴、炎妃与铠罗斩斧配装思路

2018-08-01 15:08:53 来源:A9VG 作者:leonxu 我要投稿

第2页:炎妃冥灯

展开

炎妃冥灯

  炎妃冥灯第一套,钢龙套,这套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专门杀钢龙用的,否则斩斧杀钢龙进不了身就郁闷了,再说历战钢龙只能闪4次,所以一套钢龙套还是很有必要的。有这套打钢龙那还是很轻松的,基本历战也就4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炎妃冥灯第二套,主打耳栓5,无伤3可以保证一定的攻击,我杀历战古龙以外的一切怪都是用这套,效率杠杠的,耳栓配合回避衣那是神挡杀神,普通的1星2星的历战怪绝大部分没有能活过4分钟的。强烈推荐,快吃3只是个人习惯,各位可以自己替换。

游民星空

  炎妃冥灯第三套,我这样配是专门配出来打尸套的,但这套远远不是打打尸套那么简单,爆破和耐瘴6个孔可以任意换成其他你喜欢的技能,万金油的配装,适应任何场合。

游民星空

  炎妃冥灯第四套,无伤3,攻击7,超会心3,这套就是输出为主,在无伤3发动打出会心后,伤害基本等于恐暴攻击7的威力,但比恐暴的续航能力强一些。很强的一套输出装。

游民星空

  炎妃冥灯第五套,极限输出装,无伤3,挑战3发动后,攻击远远超过恐暴,发动会心后比恶灵的攻击都高。太恐怖了,速刷的必配,技能在输出上无可挑剔了。基本上是斩斧的极限。不管是攻击力和续航能力都是最佳选择。我个人目前最喜欢的一套。

  炎妃冥灯斧由于孔多,带利刃,所以配装的选择实在太多了,我放出我自己常用的5套抛砖引玉,希望看到更多优秀合理的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