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海岛探险玩法攻略及奖励

2018-08-02 11:01: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喃兑啊内 我要投稿

第3页:怎么获胜?

展开

怎么获胜?

  开始海岛探险后,你们会在船上有30秒的时间准备。你们可以大概看下地图,吃合剂食物然后做好准备从哪边开始。船只附近的资源一开始在可视范围内,所以一开始就可以定好方向。

  如果你有“海员的达布隆币”,你可以和商人买点东西。达布隆币,风暴英雄的梗么Σ( °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倒计时结束后,海岛探险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随便往哪。而在上方会有艾泽里特探测器开始倒计时,当倒计时结束,所有艾泽里特资源,奖励事件和稀有都会在地图上显示,联盟和部落都可以全部看到。

游民星空

  双方的艾泽里特资源收集也都在上面,当一方收集齐了获胜,游戏也就结束了。

  简单说,艾泽里特的获取方式就是:

  1,杀怪!疯狂A怪!所以有T最好可以开火车。

  2,开箱子,捡艾泽里特矿石。不起眼但是量还行。

  3,完成奖励任务。奖励任务一开始不熟会比较费时,熟悉就是那几个套路。

  4,击杀对面的阵营。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抢艾泽里特!

  (击杀对立阵营获得的艾泽里特量取决于这个成员有多久没死过。双方阵营可以在debuff栏看到艾泽里特的携带量。击杀对立阵营可以获得的艾泽里特最大量是250艾泽里特,需要8分钟20秒积累。(2秒积累1艾泽里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