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海岛探险玩法攻略及奖励

2018-08-02 11:01: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喃兑啊内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物品奖励

展开

奖励

艾泽里特

  岛屿探险是8.0获得艾泽里特非常重要的方式。当然你在岛上获得的艾泽里特会交公,并不是全部给你自己的。

  奖赏:

  1,周常任务。收集40000探险艾泽里特。

  2,获胜奖励。探险获胜方奖励艾泽里特更多。

  3,稀有任务物品。获胜有几率获得稀有物品。

  周常任务,普通模式一次6000,英雄难度一次9000,史诗难度一次12000,一共要40000。也就是一开始每周要打5~7次。如果你不小心探险输了的话,也能获得你队伍获取到的艾泽里特数量。比如要收集6000,你们只收集到3500输了,周常还是会统计这个3500的。

  当然这个周常是可以延迟的,比如你这周40000没收集齐,只收集了25000个,那下周你还是25000的进度,只要收集15000就行了。以此来防止那些每周没时间的玩家一直无法获得这个奖励。

  每次获胜也能获得一点艾泽里特。每天第一次随机英雄本给150艾泽里特,而普通海岛125艾泽里特,英雄海岛175艾泽里特,史诗海岛250艾泽里特。

任务物品奖励

  有时候获胜的玩家会拾取到一个任务物品,奖励声望或艾泽里特。任务物品,比如艾泽里特之泪给250艾泽拉斯勇士声望,金甲虫给250塔兰吉远征军声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比如德鲁伊的毛皮,无疤的黑色鳞片等,会给你一个任务,完成了之后可以奖励艾泽里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