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海岛探险玩法攻略及奖励

2018-08-02 11:01: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喃兑啊内 我要投稿

第6页:特殊事件和入侵

展开

特殊事件和入侵

  当你的小队在收集资源的时候,会刷新一些特殊事件,这些事件会让你更快的获取艾泽里特。大多数事件是某些特殊怪物刷新,并且他们会守护一些宝箱或者是艾泽里特矿。当特殊事件刷新后,你所在阵营的船长会喊话通知所有成员,双方阵营都会看到,并且在地图上用红叉标记。这类事件奖励的艾泽里特都很多,建议出现后第一时间前往。

  还有一些大型事件会完全改变岛屿的样子,并且增加很多的危险怪物还有游戏元素。比如,会把岛屿突然变黑并且覆盖上迷雾。迷雾会降低你和队友还有对立阵营的20%可视范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具体的事件非常多,三十多种,但是大体可以分为:出现强大的怪物和小弟;出现特殊天气和场景,弱化玩家能力;强化场景怪物;周期性给玩家上debuff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