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马桶工厂宝箱位置一览 马桶工厂宝箱在哪

2018-08-03 10:03: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如是黑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的马桶工厂宝箱位置一览。目前《堡垒之夜》已更新第五赛季的第四周任务,其中有一个在马桶工厂搜索宝箱的任务,那么马桶工厂的宝箱在哪呢,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在马桶测试屋的顶部。

  东楼的楼梯间。

  一辆卡车里面。

  室外低层的小车库。

  马桶输送带上。

  西南方向的货箱里。

  大马桶雕塑的上面。

注意

  跳落马桶工厂,接近位置后,需要快速下坠,提前达到开伞最低处,抢在别人前面落地。如果你仍然在天上飘,而别人已经落地了,这时候你需要找制高点降落,即工厂的最顶端,然后去找离你最近的宝箱。

  别害怕,从最顶端跳下来,工厂的房子高度是参差不齐的,所以跳得好的话完全不会掉血,如果选择从马桶工厂的最上方跳下去,那么可以去图中下方的所有位置搜寻,首先去左侧方向的2位置,然后去下方的1位置,从左到右。

  当然如果你找到了更好的搜素方式,可以在完成后于下方评论中分享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