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技术模块获得方法及跑商说明 技术模块怎么获得

2018-08-03 18:21:44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所罗门的咆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技术模块哪里获取?怎么用技能模块跑商?一些萌新玩家对技术模块跑商不明白或者还是有点糊涂,为了帮助大家清楚了解赚钱方法,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无人深空》技术模块获得方法及跑商说明,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做的准备就是最好要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做完主线能跳跃星系的任务,背包尽量大,这些是前提。

  跑商买卖技术模块的原理就是如果在A星系大量卖出某种产品,A星系这个产品价格就会暴跌。玩家买暴跌的产品后跳跃或者空间传送去新的B星系能原价卖。然后B星系的这个产品价格也暴跌了,高卖低卖后继续去其它星系,如此循环。

  产品要星系通用都有的,目前最好的是技术模块 。

实际操作举例:

  1. 任意星系,比如X星系空间站买入技术模块(空间站交易终端数量少可以跟来往的货船交易)数量最好200+,不够去扩充背包容量,也可以一边跑商一边扩充。

  2. 从X星系开飞船或者传送门到任意星系,比如 A星系,去空间站一次性卖光所有技术模块,这时再买会发现技术模块已经跌价一半或更低了(卖的越多价格越低)6W一个的模块已经3W就能买了。

  3. 用3W一个的价格在A星系买满背包容量的技术模块,因为你已经大量卖了,所以货物数量充足,然后传送门或者飞船跳跃到任意没有交易过的星系继续卖,卖完再买,循环下去。

最后分享下技术模块的获得方法:

  技术模块分两种,一种是回收技术模块,必须挖;一种是用来合成装备的技术模块,有得卖。

  需要挖的,上个高山拿望远镜看到目标点之后再过去,给枪装上地形破坏器,站在地上用F看四周找一个蓝色的长的像wifi的标志(名字叫掩埋技术模块)。跑过去站在它投诉切换成地形破坏器往呢个标志的地方挖两下(大概5-10u的深度)就能看到一个冒蓝光的机器,e一下收集。

  至于需要买的,就在空间站银合交易终端可以买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