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食人花打法视频攻略 八方旅人食人花怎么打

2018-08-06 11:32:53 来源:bilibili 作者:燕子希姆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食人花算是比较难打的怪之一,如果队伍搭配不好或是不破防很难过关,今天小编带来“燕子希姆卡”分享的《八方旅人》食人花打法视频攻略,来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吧。

  BOSS难点:频繁吃人减员、后期频繁群攻技能、伤害高且带混乱效果。

  开局和半血时,分别召唤两波小弟,伤害很高。这BOSS对等级其实没有太多要求,HP越高容错越高而已,UP主的平均Lv41级挑战的,HP血量能抗住1次暴击普攻不死即可。

  第一步,BOSS第一轮护盾4层火弱,开局必吃一人,被BOSS吃掉的人,使其破防即可解救出来。先把人就出来,不急着输出BOSS,先杀小弟3万血,风魔法来个两三轮就OK了。期间药师连续调和全员BP+2,预先给魔术师补上若干层神官奥义和孔雀之舞。

  第二步,BOSS第二轮护盾,风弱。杀完小弟的时候BOSS也必定连带破防了。

  第三步,BOSS第三轮护盾,剑/光弱。魔术师给BOSS上属防下降debuff,准备好足够的SP+学者奥义,然后看准时机破防后,魔术师连续2个回合共计4轮12Hits特大光魔法,一波带走。半血召小弟?二阶段高伤群攻技能?不存在的,几乎是满血直接带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