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各生物驯服方法说明 驯服难度及实用度评析

2018-08-06 15:06:06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空手虐雷龙 我要投稿

第22页:食草生物-镰刀龙

展开

食草生物-镰刀龙

游民星空

  话说镰刀龙的图签怎么这么可怕,我记得之前好像不是这样的……首先,不要相信图签上面的话,以为它跑的速度真的很慢,实际上。它快的一比,你速度在两百以上才能摆脱他的纠缠。不然它就跟鬼一样的追着锤你,非常可怕。伤害十足,而且好像没什么野生食肉龙会主动搞它。这让它可以堪称为食草龙的扛把子。

  驯服之后呢,它的大镰刀就非常NB了。你可以在选项栏里面选择他爪子的精细和【粗暴?】反正就是采集各种资源可以获得更多的意思,粗暴是重物【木头】,精细是轻的【纤维】。然后它有三种攻击方式【采集方式】左键木头,右键纤维,C键果子。非常棒棒。而且负重血量都比较充足,很好的龙,就是鞍学的有点晚……

  镰刀龙除了可以帮你获得大量的资源,打架也非常的强力,自身速度不慢。攻击方式多样,对付霸王龙也不是很虚。可惜驯服它也非常的困难,野生的状态脾气超级暴躁,只要你靠近它,它就会把你搞的怀疑人生。

  实用程度: ★ ★ ★ ☆ ☆ 【镰刀龙的采集真的很好,谁用谁知道,就是怕负重不够。】

  可靠程度: ★ ★ ★ ☆ ☆ 【战斗力也就比猛犸逊色一点了,基本上不怕除了南巨之外的任何生物。当然要小心骑手被坑,因为镰刀龙比较矮。】

  驯服难度: ★ ★ ★ ★ ☆ 【四颗星可能有点高了,但是它真的非常难驯服。为了驯一个一百五十级的镰刀龙,用翼龙飞石头上这个方法不适用,万一它爬上来了呢?要么在风神上面打,但是它的AI跟南巨一样无耻,一会跑走,一会回来。不用建筑物卡的话基本没有什么办法。要么用血厚的龙扛着打,要么卡。】

  活动范围:在孤岛绿方舟那里经常有,中心岛的群岛那也有刷新

  驯服方式:首先,建好一个可以让镰刀龙出不去的无口小房子【耐久要高,不然被打坏了别怪我】石质好像就可以。然后在风神背上或者在高处对着下面射就好了。然后塞果子,它好像吃斑龙蛋。【你先看好镰刀龙然后用风神丢进去】就OK了。或者你速度点高,边跑边射,不过超级麻烦,非常不建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