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英雄和武器推荐 守护家园英雄武器怎么选

2018-08-16 10:27:2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安子 我要投稿

第3页:新手推荐-武器词条

展开

武器词条选择

  武器词条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很难的话题,因为不同的武器类型,不同英雄主副卡搭配,都会影响词条选择。所以我一直在想,能不能给新人一个最无脑最简单的选择,未必是最佳的,但与最佳非常相近。

  我们先说一下现在的武器词条,经过了多个版本的更新,可以说现在的版本已经对新人非常友好了,以前有些枪如果随机词条不好,是垃圾到不能用的,现在所有的枪都是可以用了,因为词条是可以修改的(需要使用到扳手,商店有卖,做任务也给)。

  一把武器,无论远程还是近战,通常来说它有2条伤害词条,1条辅助词条,1条属性伤害词条,一条条件增伤词条,还有最后一条的特殊词条。就用这把SCAR为例。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1、4词条位是伤害词条,2是辅助词条,3是属性伤害词条,5是条件增伤词条,需要与6配合使用。例如6是“痛苦伤害6秒”的,5就要选择对痛苦目标增伤,6如果是“诱捕6s”的,5就要选对诱捕、减速目标增伤,如果都不是,通常选择“对头目和迷雾怪增伤”,如果英雄本身的技能能够造成目标痛苦伤或者减速的,也可以选择相应的条件增伤词条。

  2词条的选择也简单,换弹速度和弹夹容量选一个就行了,近战一般选伤害抗性或者移动速度,看需要了。

  3更简单,选能量伤害就行了,如果原来是物理伤害,可以先不改,其它的改成能量,我这个是水属性,因为这把我已经不用了。

  关键是两条伤害词条怎么选择,这也就是我最上面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到底能不能给新人一个最无脑最简单的选择”?直接说结论吧,对新手,一条暴击等级,一条暴击伤害,就这样无脑选,直到你有了自己的理解。

游民星空

  为什么这样选呢,必须解释一下,这是考虑到了通用性,无论什么职业,无论什么样的主副卡,这把枪或者刀都是可以用的。手枪比较特殊,如果搭配“拦路者”的话,实际上暴击爆伤不是最好的,但肯定也不差。

  当然如果有射击速度,直伤这些,也可以先用着,说不定你运气好,下次砸羊直接给你一张手雷王呢,欧洲人的事,谁说得准。

  第6词条,通常选择“痛苦伤害”和“诱捕目标”,但是单发高伤害的枪,如果精准度还可以,“精准打击击杀引发爆炸”也是可以的。

  上面说了,通常一把武器有2条伤害词条,1条辅助词条,1条属性伤害词条,1条条件增伤词条,但是也有例外,有些活动武器,第5词条和1、4一样也是伤害词条,而不是条件增伤词条,例如上面的夜曲,再例如下面这几个,这样的武器,第6词条就不需要管了,也管不了,通常是固定的,所有人都一样。同时,放这俩,也是放两个垃圾6词条的例子,至于其他“罗马蜡烛”之类的,算是不好也不坏吧,反正也不太容易遇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武器也说完了,新手攻略先告一段落吧,祝大家玩得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