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三层房屋结构解析

2018-08-23 17:38:47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好名字不容易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三层可上房顶楼是沙漠热门地点,比如电厂、圣马丁、L城比较常见的点。外部具有较多的资源,楼上具有狙击点,屋内具有多个蹲人的点,是非常值得去的楼型。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层可上房顶楼的详细攻略。

  先放三层可上房顶楼的正视图。

游民星空

  再放三层可上房顶楼的平面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层可上房顶楼资源是比较丰富的,屋内的一层资源虽然比较多,但是比较刷新点之间比较离散,屋内一层结构也比较复杂,推荐玩家直接去屋内二层搜集资源。屋外的资源极其丰富,二层外部和房顶均具有大量资源。建议玩家顺着外部搜集资源,再从三楼楼顶跳到屋内二层的阳台上,搜完屋内二层资源后,再从阳台跳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层可上房顶楼一层A处、B处房间均具有较多的机械设施,这是玩家非常好的藏身之处。B处障碍物更大,可以完全掩蔽住玩家,强烈推荐。值得注意的是,该楼具有多个出入口,玩家藏身这两处时,需要小心自己被阴。

游民星空

  三层可上房顶楼一层C处、D处靠近后门,但是两处均具有较大的窗户,容易被绕楼的玩家攻击,C处更是位于大门的位置,无险可守。这两个位置均不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