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狂徒贼天赋、特质及输出手法推荐

2018-08-27 16:34: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angkeshu969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改动

展开

  《魔兽世界》8.0针对大量职业的被动和精通都进行了改动,许多玩家不知道盗贼专精之一的狂徒贼如何选择天赋、特质,今天给大家带来“liangkeshu969”分享的《魔兽世界》8.0狂徒贼天赋、特质及输出手法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新改动

通用技能

  游民星空精通:左右开弓:你的主手攻击有30%几率触发一次副手攻击,造成xx点伤害。(与LEG中的精通相比,现在精通只提升触发时的伤害,不再提升几率)

  游民星空剑刃乱舞:现在有2层充能,25秒冷却,消耗15点能量,同时占用公共CD。激活时,你的单体攻击还会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45%伤害,持续12秒。(LEG中的剑舞为CD10秒的开关机制,不占用公共CD,复制30%的近战伤害)

  游民星空影袭:现在消耗45点能量,同时有35%几率额外攻击一次,使你的下一次手枪射击消耗减少50%,并造成200%伤害。(LEG中是消耗50点能量,双击时触发一个无增伤效果的免费手枪)

  游民星空作战潜能:整合了

  游民星空活力的35%能量回复效果,同时使副手攻击有75%的几率产生10点能量。(LEG中是30%几率产生10点能量)

  游民星空无休锋刃:终结技会使冲动,正中眉心,疾跑,抓钩,鬼魅攻击,死亡标记,刀锋冲刺,影舞步和消失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每1个连击点数可使其缩短1秒。(LEG中是缩短0.5秒)

  游民星空伏击:现在消耗50点能量。(LEG中是消耗60点能量)

  游民星空正中眉心:现在消耗25点能量,30秒冷却时间。(LEG中是消耗30点能量,20秒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斩击:不再通过连击点增加射程。(LEG中可通过连击点数增加射程)

  游民星空凿击:现在冷却时间为15秒。(LEG中冷却时间为10秒)

  游民星空抓钩:现在是通用技能,冷却时间60秒。(LEG中需要通过天赋点出,冷却时间30秒)

  游民星空埋藏的宝藏:现在使每秒恢复的能量提高4点。(LEG中为提高能量恢复速度30%)

  游民星空残忍精准已更名,原为暗鲨涌动:现在使正中眉心的暴击几率提高60%,其他技能的暴击几率提高20%。(LEG中为提高暴击几率25%)

  游民星空骷髅黑帆:现在影袭触发额外攻击的几率提高30%。(LEG中为几率提高25%)

  游民星空贿赂:被移除。

天赋

  游民星空鬼魅攻击:现在有9码的射程,冷却时间为35秒。(LEG中射程为8码,无CD)

  游民星空武器大师:

  游民星空剑术大师的新名字!(实际上都是一个东西)

  游民星空伸缩钩(BFA新增):使抓钩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游民星空致盲粉(BFA新增):使致盲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并使其范围扩大15码。

  游民星空敏锐:终结技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都有20%几率获得2%急速,持续20秒,可叠加5次。(LEG中为可叠加10次)

  游民星空灌铅骰子(BFA新增):使用冲动后的下一次命运骨骰将至少获得2种增益。(LEG为狂徒专精神器特质)

  游民星空切割:使攻击速度提高50%,且能量恢复速度提高15%,根据消耗的连击点数延长持续时间。(LEG中为使攻击速度提高125%)

  游民星空钢铁之舞(BFA新增):剑刃乱舞持续时间增加3秒,并使其伤害提高5%。

  游民星空刀锋冲刺(BFA新增):对目标发动冲锋,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对附近所有其它敌人造成一半伤害,并在5秒内回复25点能量。当剑刃乱舞激活时,对非首要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0%。(20码射程,45秒冷却)

  游民星空影舞步:对目标用两把武器在2秒内造成共计xx点物理伤害。当剑刃乱舞激活时,对周围所有目标造成100%伤害(射程10码,冷却时间2分钟)

  游民星空天降杀机:被移除。

  游民星空预感:被移除。

  游民星空谈判:被移除。

  游民星空炮弹弹幕:被移除。

  游民星空抓钩:被移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