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甘宁技能翻译与效果分析

2018-09-04 10:04:3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炸弹超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世嘉官方公布了《三国全面战争》甘宁的人设图,作为一位忠于吴国的将军,他在无数次战斗中为孙权的霸业立下了汗马功劳,下面为大家带来“炸弹超哥”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甘宁技能翻译与效果分析,一起来了解下。

游民星空

野火燎原

  Wildfire

  Gan Ning moves ever-faster, much as fire spreads through the forest.

  技能:野火燎原

  描述:甘宁的速度就像以燎原之势遍布山野的熊熊烈火一样迅速和恐怖。

  效果猜测:短时间大幅度增加范围内友军的移动速度,无视森林减速,是孙权兄妹被动速度加强技能的主动版,爆发力更强。

野性怒吼

  Roar of the beast

  The fury of the victorious warrior is fearful to behold!

  技能:野性怒吼

  描述:常胜将军的威名与实力让敌人胆寒!

  效果猜测:

  可能性一:

  10秒内造成近战溅射伤害10000点

  持续时间:10秒

  冷却时间:30秒

  可能性二:

  范围内友军士气增加,敌军士气降低

暴雨梨花

  Hail of arrows

  A flurry of shafts slows the enemy advance.

  技能:暴雨梨花

  描述:浑身上下,若舞梨花,遍体纷纷,如飘瑞雪,敌军畏惧,只能跪地授首。

  效果猜测:对目标敌军造成大量伤害并大幅减缓其行军速度,技能发动时甘宁有特殊的兵器挥舞动作效果。

锦帆双戟

  Martial ji & Mini halberd

  Gan Ning’s distinctive dual weaponry leave none in doubt of his ability!

  技能:锦帆双戟

  描述:甘宁善使大小双戟,这种独特的兵器成就了甘宁锦帆贼的威名!

  效果猜测:甘宁的武器,与典韦同样属于双持,增加攻击力,常驻降低敌军士气效果。

总结

  东吴第一位外姓将军出场,作为东吴第一斗将,甘宁的能力毋庸置疑,可与张辽齐名。但甘宁的技能却有些不明所以,以锦帆贼之威名,以善使弓弩之记载,居然没有水战第一兵器——弓箭的相关技能(暴雨梨花的直译是箭如雨下,但看技能描述和技能图标,却与弓箭无关)。

  另外,野性怒吼的技能描述也与孙策的新“凤凰炽焰”相同,这就包含了三种可能:

  1、技能实际效果相同,仅图标、名称不同;

  2、仅描述相同,技能效果不同;

  3、CA官方笔误(滑稽)。

  不得不说这次甘宁的人设有点迷。

  历史记载甘宁“身佩铃铛,衣着华丽”,而从原画中我却只看到了铃铛,没看到华丽,甘宁作为豪侠出身,性格放浪不羁,经常不听领导和同事的劝阻,但这张脸却怎么看都像个老实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