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奥迪尔团本全BOSS打法指南 奥迪尔团本全BOSS攻略

2018-09-04 17:46: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宫商角徵羽 我要投稿

第3页:腐臭吞噬者

展开

腐臭吞噬者-打法视频

游民星空

腐臭吞噬者-地下城手册

  狂暴时限:6:20。

  痛击恐惧(坦克):每4次攻击,腐臭吞噬者都会痛击离当前坦克最近的玩家。

  恐惧痛击:痛击目标,造成相当于标准普通攻击的300%的伤害。

  腐败反刍:当腐臭吞噬者达到100点能量时,他会施放腐败反刍,立即对前方锥形范围内的目标造成182084点自然伤害,将其击退并对其施加恶臭沼气效果。

  恶臭沼气:区域内恶臭的污水使玩家感到恶心,每2秒对受影响的玩家造成8277点自然伤害,持续18秒。此效果可叠加。当此效果持续时间结束时,会在受到影响的玩家身上转化成腐烂恶臭效果。在史诗难度下,每当恶臭沼气对玩家造成伤害时,都将同时传播给周围的玩家。

  腐烂恶臭:每2秒造成27809点自然伤害,持续6秒。此效果可叠加。如果带有腐烂恶臭效果的玩家将要受到恶臭沼气影响,则会改为获得一层腐烂恶臭效果。在史诗难度下,每当腐烂恶臭造成伤害时,都将同时感染大范围内的玩家。

  震波践踏(英雄难度):对所有玩家造成57935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腐臭狂暴:腐臭吞噬者在生命值为50%时会狂暴,造成的伤害提高25%,受到的伤害提高50%。

  废物处理单位:每隔一段时间,房间里的废物处理单位会启动,丢弃废物井留下腐化血珠。在史诗难度下,其中一个废物处理单位会提前启动,制造一个畸变凝块。这是一种大型的腐化血珠,会缓慢施放诱惑精华。站在废物处理单位留下的废物堆里,或是被腐败反刍中都会产生恶臭沼气。

  腐化血珠(HP92w)/畸变凝块-诱惑精华(15s):施放信息激素,吸引腐臭吞噬者消耗腐化血珠。在英雄或更高难度下,腐化血珠还会再受到诱惑精华影响时每2秒回复1%的生命值。

  消耗腐化:当腐臭吞噬者感觉到诱惑精华的存在时,就会去吞噬它的源头,为腐臭吞噬者恢复10%的生命值,并获得20点能量。

腐臭吞噬者-团队配置(M)

  坦克:主坦DK,副坦DK/武僧2名;

  治疗:坦克治疗X1奶骑/武僧,点名治疗X2奶骑/武僧/戒律,团刷辅助神牧/德鲁伊4名;

  近战DPS:7-10;

  远程DPS:4-7;

  单体高爆发职业>腿长职业>自保。

腐臭吞噬者-站位图

游民星空

解析:

  整场战斗都围绕如何不被感染为核心,所以预判自己的击飞位置是关键。黄色为近战位置,蓝色为远程位置。

  所有的感染者全部被分配到右下角,正常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右下角范围。

  坦克和坦奶所在位置是乱石堆,可以卡住身位不被击飞。

腐臭吞噬者-时间轴

游民星空

腐臭吞噬者-近战DPS

  1.恶臭沼气/腐烂恶臭:一般不会点名近战,但是如果不幸被传染,恶臭沼气阶段(小圈共18秒),前15秒在boss左侧或右侧输出,最后3秒出人群,离开20码以上(在治疗范围内越远越好);

  2.震波践踏:为了确保自己不会因击飞被传染,健康人群必须保持在Boss尾部;

  3.腐败反刍:满能量注意Boss面向的锥形喷吐;

  4.腐化血珠/畸变凝块:55秒刷新一次,由于消耗腐化的读条时间为15秒/25秒,史诗模式按1wdps最低标准,所以腐化血珠需要分配的dps最少7人;近战打近点血珠,远程打远点血珠,小血珠打完,合力集火凝块。

输出窗口

  1.开场55秒-偷药输出;

  2.此后的每55秒为一循环,30秒输出血珠/凝块,25秒输出Boss;

  3.开场25秒第一次击飞,此后每30秒击飞一次;

  4.50%血量英勇,但窗口不变,依然是30+25。

腐臭吞噬者-远程DPS

  1.恶臭沼气/腐烂恶臭:场上永远存在4个点名,被点名的4人,跑到入口处极限举例输出/治疗,被点名者只输出Boss,除非血珠/凝块刷新在入口处,否则不参与ADD击杀;

  2.震波践踏:为了确保自己不会因击飞被传染,健康人群必须保持在Boss尾部/内侧;

  3.腐败反刍:无论是否被点名,满能量注意Boss面向的锥形喷吐;

  4.腐化血珠/畸变凝块:55秒刷新一次,由于消耗腐化的读条时间为15秒/25秒,史诗模式按1wdps最低标准,所以腐化血珠需要分配的dps最少7人;近战打近点血珠,远程打远点血珠,小血珠打完,合力集火凝块。

输出窗口

  1.开场55秒-偷药输出;

  2.此后的每55秒为一循环,30秒输出血珠/凝块,25秒输出Boss;

  3.开场25秒第一次击飞,此后每30秒击飞一次;

  4.50%血量英勇,但窗口不变,依然是30+25。

腐臭吞噬者-治疗

  1.恶臭沼气/腐烂恶臭:场上永远存在4个点名。坦克治疗有vip位,其他治疗中点名,跑到入口处光标位;点刷被点名的4人,尤其在腐烂恶臭阶段(6秒大圈);

  2.震波践踏:为了确保自己不会因击飞被传染,健康人群必须保持在Boss尾部,每30秒一次6万全团AOE带击飞,间隔一次开抬血减伤;

  3.腐败反刍:无论是否被点名,满能量注意Boss面向的锥形喷吐;

  4.恐惧痛击/痛击恐惧:给Boss做焦点,还剩1层时提前给副T减伤/预读治疗。

治疗压力点

  1.副坦比主坦要疼(专职1奶,辅助看主T,武僧/奶骑);

  2.开场25秒第一次AOE击飞,此后每30秒AOE击飞(缓慢团刷即可,牧师/德鲁伊);

  3.永远有被点名的四人需要治疗(专职2奶,辅助看主T,奶骑/武僧);

  4.50%所有伤害提高25%,注意蓝耗,按正常流程,50%以下的战斗时间理应为前50%的65%。

腐臭吞噬者-坦克

  1.震波践踏:坦克有VIP位,主T副T重合站即可;

  2.恐惧痛击/痛击恐惧:保持高减伤/天赋,还剩1层时副T开/要减伤。

坦克注意点

  别被拍死,特质自疗/减伤向。

腐臭吞噬者-灭团点

  1.传染:

  Boss技能设置恶意满满,30秒一次的击飞是为了传染,随机锥形位置喷吐,强制位移是为了传染,满场到处跑去打血块配合击飞+喷吐,还是为了传染。只要一传染,DPS不足就崩。

  所以,不懂得分散跑位注意安全距离的,不知道预判击飞方向的,还是需要在板凳上冷静一下。

  2.倒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