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奥迪尔团本全BOSS打法指南 奥迪尔团本全BOSS攻略

2018-09-04 17:46: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宫商角徵羽 我要投稿

第7页:拆解者米斯拉克斯

展开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打法视频

游民星空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地下城手册

  毁灭(灭团):使目标的最大生命值降低1%,并且每3秒造成1857点暗影伤害。

  存续碎片(重要):在一个最近获得毁灭效果层数的玩家身边产生存续碎片。触碰到存续碎片时会消耗碎片,并移除2层毁灭效果。

第一阶段:湮灭之召[100%-75%]

  精华撕裂(坦克):立即造成74554点暗影伤害,并对施法者前方15码锥形范围内的玩家施加毁灭效果。被精华撕裂击中的玩家在之后的25秒内获得毁灭层数时不会再产生新的存续碎片。

  湮灭冲击:发射出湮灭冲击,对击中的玩家造成62842点暗影伤害,并施加毁灭效果。

  湮灭之球(重要):

  1.在一名玩家身边召唤一个湮灭之球。

  2.湮灭之球会魅惑半径3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

  3.湮灭之球每2秒对被魅惑的目标施加一次毁灭效果。

  4.除非被击退到影响范围之外,否则玩家会持续被湮灭之球魅惑。

  5.攻击受到湮灭之球影响的玩家可以将其击退一小段距离。

  6.当玩家摆脱魅惑时,会触发粉碎湮灭。

  ●粉碎湮灭:当一名玩家摆脱湮灭之球的控制时,对所有玩家造成19930点暗影伤害。

  毁灭迫近:2名玩家受到毁灭迫近影响,每2秒受到9932点暗影伤害,持续12秒。持续时间结束时,毁灭迫近发生爆炸,对12码内的所有玩家施加毁灭效果。爆炸同时会对所有玩家造成39650点暗影伤害,离爆炸地点越远的玩家受到的伤害越低,距离45码或更远时受到的伤害最低。

  活体兵器(史诗难度):米斯拉克斯命令夏尔扎克斯飞向一名玩家所在的位置,到达时对8码以内的所有玩家造成57935点暗影伤害。夏尔扎克斯的生命值降至50%以下时将会撤退。

  ●夏尔扎克斯(史诗难度):

  ●虚空回响(史诗难度):对所有玩家造成8277点暗影伤害。每次施放虚空回响都会使接下来的此技能伤害提高50%。

  ●湮灭冲击:发射出湮灭冲击,对击中的玩家造成62842点暗影伤害,并施加毁灭效果。

  精华碎裂:剩余生命达到10%时,米斯拉克斯施放精华碎裂,使所有玩家在获得毁灭层数时无法产生存续碎片。

第二阶段:远古觉醒[60s]

  夏尔扎克斯的觉醒:米斯拉克斯将他的能量引导到夏尔扎克斯体内,唤醒他的活体兵器。这股能量还会形成2枚湮灭之球。引导完成后,夏尔扎克斯开始喷发,对所有玩家造成41332点暗影伤害并施加毁灭效果。

  湮灭帷幕:米斯拉克斯受到的伤害降低99%。进入米斯拉克斯周围湮灭帷幕中的玩家每3秒受到41367点暗影伤害。

  湮灭光束(灭团):每0.3秒造成10931点暗影伤害,并施加毁灭效果。在史诗难度下,米斯拉克斯会汇聚其湮灭光束以攻击夏尔扎克斯,当夏尔扎克斯被湮灭光束击中时,将施放其次级湮灭光束。

  疯狂幻象:召唤最多5名玩家的疯狂幻象克隆体。

  ●疯狂幻象精神鞭笞(可打断):每1秒造成6615点暗影伤害,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秒。

  恩拉其毁灭者:

  ●虚空齐射(可打断):对所有玩家造成39727点暗影伤害。

  ●临界炽焰:当与另一个恩拉其毁灭者相距不超过40码时,受到的伤害降低80%,造成的伤害提高80%。

  ●精华撕裂(坦克):立即造成74554点暗影伤害,并对施法者前方15码锥形范围内的玩家施加毁灭效果。被精华撕裂击中的玩家在之后的25秒内获得毁灭层数时不会再产生新的存续碎片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数据

  29人数据H模式:

  Boss:5800万。

  P2:

  恩拉其毁灭者:462万。

  疯狂幻象:40万。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M模式:

  Boss:5555万。

  夏尔扎克斯:370万

  P2:

  恩拉其毁灭者:442万。

  疯狂幻象:38万。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团队配置(M)

  坦克:DK,2人;

  治疗:团刷为主,4-5人;

  近战:6-7人;

  远程:6-7人。

  以拥有强制位移救人技能,如平心之环,死亡之握等技能或高频技能如弹幕射击等救人技能职业优先,单体高爆发职业优先。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战术思想

此Boss不划分近战远程及治疗

  战斗流程:P1(100%~75%)→P2(1分钟)→P1(74%~50%)→P2(1分钟)→P1(49%~10%)→P3(不再刷新存续碎片)

本场战斗的核心

  1.规避伤害,避免高层“毁灭”;

  2.分散站位,防止“湮灭之球”控制太多人;

  3.及时转火夏尔拉克斯,将难度由史诗变为英雄。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全体注意

P1:

  1.所有人无论何时都不能站在Boss正面●“撕裂精华”&“湮灭冲击”;

  2.该阶段,无论何时,所有人都必须保持5码分散站位●“湮灭之球”;

  3.开场9~10秒,此后每隔15秒,都会在随机玩家位置刷新“湮灭之球”,第一时间把人救出来(强制位移技能/高频低伤攻击),冰法不得参与救人;

  4.战斗开始后3~5秒,此后每隔15秒,全团都会有2名非坦克玩家被点名“毁灭迫近”,必须第一时间跑到指定最远处,与团队保持45码距离;

  5.战斗开始后每隔1分钟,夏尔扎克斯会刷新在蓝色漩涡处,首先躲开蓝色漩涡防止被落地aoe,然后远程+部分近战马上转火(指定近战继续切Boss),以最快速度打掉其50%血量(185万)。

P1进P2:

  当Boss开始引导“夏尔扎克斯的觉醒”时,向指定位置靠拢,但依然保持分散,当湮灭之球出现后(有人被控,但还没AOE,地上没有大量刷球)马上集中站位。

P2:

  持续1分钟,召唤恩拉其毁灭者X2+每20秒召唤疯狂幻象X5。

  1.在“夏尔扎克斯的觉醒”引导结束时,恩拉其毁灭者X2+疯狂幻象X5会同时刷新在场地上。主坦单独在40码外拉一只大怪,其他所有人在人群里降大怪和幻象击杀,专门安排一名治疗极限距离治疗主坦。

  当人群大怪击杀后,副T将主T的大怪嘲讽拉至人群。在P2结束前,人群回归P1的分散站位。

  2.躲开“湮灭光束”。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坦克注意

P1:

  撕裂精华换坦,非当前坦远离Boss正面,谁出来的存续碎片就给谁吃,不要抢。如果身上层数消不掉,在非当前坦阶段去场地上找球消。

P2:

  坦克必须保持2只恩拉其毁灭者相距40码以上,团队DPS应尽力在它打处撕裂精华前击杀人群的大怪,否则就会出现两名坦克同时吃到撕裂精华的情况,如果dps确实不够可以选择3T,但意义不大。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时间轴

游民星空

解析:

  可以明显得出规律:

  1.毁灭迫近→湮灭之球→湮灭冲击,此3个技能为一组,永远保持这个顺序施放;

  2.每组技能之间间隔15秒,也就是这次毁灭迫近与下一次毁灭迫近间隔15秒;

  3.夏尔扎克斯每隔1分钟出现一次;

  4.P2夏尔扎克斯不出现。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团队站位图

P1:

游民星空

  解析:

  近战中“毁灭迫近”往右远离,远程中“毁灭迫近”往后远离。

  第一次进P2,一般有5-6次点名和“湮灭之球”目的,尽量把球防止在一侧,这样P2可以让全团在另一侧进行战斗。

  当然也可以不管这些,直接把boss定在中间。

P2:

游民星空

  解析:

  所有人在Boss引导“夏尔扎克斯的觉醒”时,第一时间往集中区域移动,在2只“湮灭之球”刷新后,马上集中站位迎接AOE。

  此时两名坦克分别前往场地左右测准备接怪。在接到怪后,MT将“恩拉其毁灭者”带至人群12点与5只疯狂幻象一起AOE,OT逆时针将大怪带至6点,使2个大怪距离超过40码。

  当主T目标击杀后,嘲讽副T目标,继续清理第二只,P2人群始终保持集中,应对疯狂幻象的刷新。

  集体移动躲避“湮灭冲击”。

拆解者米斯拉克斯-灭团点

  1.站位不够分散被群控;

  2.中点名不出人群炸全团;

  3.坦克层数过高被秒;

  4.P2激光扫死;

  5.疯狂幻象击杀过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