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命运2》凯德6号背景故事剖析 英雄终有垂暮

2018-09-08 16:06:51 来源:NGA论坛 作者:风雷舞 我要投稿

第2页:转世

展开

2.转世

  或许是因为早期EXO转化技术还不成熟。所以使得凯德这样的早期EXO(甚至有可能凯德就是第一个被转化的EXO)并没有被彻底的抹除记忆。凯德变成EXO之后依然保留着碎片化的残缺记忆,于是他把这些记忆片段记录到了日记中希望有朝一日能把信息串联起来找回失落的记忆。这正好也给了我们这些学术玩家考古的机会。不过除了凯德之外,我们还没有见到过其他EXO有过类似的行为(做记录找回记忆),或许他的‘不完全记忆消除’本身就是布瑞的计划之一?不得而知……

游民星空
(金星的伊什塔尔学院)

  无论如何,被转化为EXO的凯德开始了他的第二段人生。从日记来看EXO凯德依然做回了他赏金猎手的老本行。其中一段工作是在金星的伊什塔尔学院担任安保工作。再具体一些的话那就是:玛雅·桑德斯博士私人保镖。

  如果一直关注我这个系列的话大家一定对玛雅·桑德斯博士并不陌生。她就是著名的伊什塔尔‘12号项目’事件中的一员。并在事件之后投入了对VEX的疯狂研究中,而且她也是初代游戏中‘EXO陌客’的主要嫌疑人,以及FWC和永劫教派可能的创建人。总之,尽管这位大姐目前并没有在游戏中露过面,但在背景设定中着墨之多,毫无疑问是命运宇宙设定中最重要的幕后大佬之一。

  不过在凯德的这段记录中,倒没多少和桑德斯博士神秘的科研内容有关。其内容是关于……一个屌丝对女神的单恋。

  凯德的日记

  至于我?我是为了她,玛雅·桑德斯博士。

  ……

  我现在能清楚的看到她。黑发柔和的打起卷,闪耀在她的前额。灰色的眼影在她抬头向工作时如花绽放,而我就在她旁边。

  ……

  好吧,她其实根本没注意到我。哪怕我已经在她肩旁站了好几个月。我的作用还不如一个置物架重要,一个毫无必要的必需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凯德你也有当屌丝的时候啊。

  在TTK主线第二个任务中,玩家守护者要去旧俄罗斯拿取凯德的旧隐身引擎来渗透进无畏舰中。在路途中的一个岔路中,玩家可以在地上扫描到一件凯德的扑克牌。而凯德表示这张红心Q代表着‘一个我曾经认识的女孩’。而当玩家的机灵询问凯德女孩的名字时,凯德一反常态,用非常冷漠和反感的口吻转移了话题:‘你不是还有个引擎要找吗?’。

游民星空
(for this girl I knew)

  又一次记忆重启之后你还记得你当年单恋过的女神吗?

  不过,如果对玛雅·桑德斯稍有了解的话就会知道凯德的这段单恋绝壁不会有什么结果。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姐姐是一名光荣的拉拉,她的恋人是同在伊什塔尔学院工作的西欧玛·艾希(Chioma Esi)。所以凯德也用不着沮丧,人家根本就不喜欢男人,更何况是一个装在铁皮罐子里的男人咯。

  接下来的是一段混乱的记录,凯德记录自己的一单悬赏,猎杀对象是虫群。而记录的最后凯德则表示是自己记错了时间线,因为人类第一次接触到虫群已经是大崩溃之后了,显然凯德不可能在黄金时代接到关于虫群的悬赏。但为什么要有这一条记录,其原因可能和接下来的一条有关。

  凯德的日记

  我在一片平原上,天空裂开了一个缺口而这片毁坏的世界中除了我和围绕着的沸腾的暗影之外空无一人。

  ……

  我的所有感官。它希望我目睹这一切。这个世界正在崩溃,我,正在崩溃。

  如果条记录准确无误的话。我们基本可以确信这是描述‘黑暗’降临到地球的那一刻。这说明了凯德或许是现在圣城中唯一一个感受过黑暗真正力量的人。我们都知道现在黑暗只是被逼退,在未来必然还有一战。那么在这之前,凯德关于黑暗第一次入侵时的经验或许就能起到巨大的作用。

  不过当年凯德对黑暗可没什么抵抗的力量,瞬间GG,第二次生命终结于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