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反派角色介绍及图鉴一览

2018-09-10 15:37: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金并

展开

金并

游民星空

简介

  金并(Kingpin)本名威尔逊·格兰特·菲斯克(Wilson Grant Fisk),是纽约乃至全美国最大的黑社会头目,他思维缜密,智慧过人,全身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肌肉,力量惊人,能徒手打穿一面墙,而且自身也是一个世界顶级的格斗高手,和惩罚者同样拥有人类战斗力的最高水平。此外,他的手杖还可以发射激光和烟雾,令对手防不胜防,在黑道中人称金并(Kingpin),就是“主脑人物”的意思,其黑道网络遍布全球,经常与破坏他”生意“的夜魔侠、惩罚者、蜘蛛侠等超级英雄交手,甚至连神奇四侠和X战警也不放过。

能力

  金并在成为黑道帝王后金并依然没有停止训练,每天都会和一群世界各地的格斗高手对练,每次都是以一敌十,然而每次训练都超不过20秒,训练的对手也是非死既伤。根据他自己所说,他巨大的体型并不是因为肥胖,而全都是肌肉。金并有太多太多超越常人的地方。他邪恶无比,狡猾至极,力量更是强大的匪疑所思,正面交锋力量完全压制包括蜘蛛侠在内的,许多超能力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