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反派角色介绍及图鉴一览

2018-09-10 15:37: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电王

展开

电王

游民星空

简介

  电王(Electro)本名麦克斯韦·“麦克斯”·狄龙(Maxwell “Max” Dillon),原本是一名电力公司的接线工人,有一天,他接线接到一半时,忽然天上一道闪电劈中了他,麦克斯因此获得了控制和吸收电的能力,由于全身带电,他遭到了同事和朋友的疏远,还被公司解雇,这让麦克斯怒火中烧,既然被人当成怪物,我索性就成为一个真正的怪物,从此麦克斯自称“电王”(Electro),开始他的复仇大计。

能力

  当电王的电储存到一定程度之后,肉体的强度和速度都会爆发性的上升。

  电王能发射威力惊人的电流冲击波,能轻易控制依靠电才能操作的任何机器。只要物体带有一点电,他都能籍此移动。

  电王的力量虽然强悍,但却有着一个致命弱点。他体内的电并不是无限的,用光后还需要充电才能继续自己的能力发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