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拔刀流大剑技能选择推荐

2018-09-25 10:06:15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核心技能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大剑可分为蓄力流和拔刀流等流派,不管玩哪种玩法都有它所必要的技能,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拔刀流大剑技能选择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和【蓄力流】的大剑不一样,拔刀流的打法可以说是一个比较老的流派了。由于这两种流派的侧重点不一样,所以核心技能看上去可能也会完全不一样。

  先说一下拔刀大剑和蓄力大剑两者最大的不同之处——蓄力大剑追求的更多是蓄力一发输出极限伤害,而拔刀大剑拔刀不蓄力,打完收刀就走,更加讲究的是游击持续输出的打法,因此两者操作起来是完全不一样的(看下图)。接下来就说下【拔刀流】大剑的一些核心技能。

  本文将会从【核心技能】、【可选技能】两个方面来评价。

游民星空

核心技能

1.拔刀术【技】

游民星空

  可以说是【拔刀流】大剑最为重要的技能,3级可以让拔刀攻击的会心+100%,完美契合拔刀大剑的打法,也正因为这样,【拔刀流】的打法甚至可以完全舍弃弱点特效。可以说是专门为了【拔刀流】打法设计的技能。

2.超会心

游民星空

  既然有了能够+100%会心率的拔刀术【技】,那么超会心自然而然地也就成为了【拔刀流】的核心技能。

3.攻击

游民星空

  在能够保证满会心的情况下,攻击就是进一步提升【拔刀流】伤害的最直接的技能,不过由于攻击珠的怨念,请量力而为吧~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