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拔刀流大剑技能选择推荐

2018-09-25 10:06:15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2页:可选技能

展开

可选技能

1.拔刀术【力】

游民星空

  虽然从技能描述上看,同样是非常契合【拔刀流】的打法,但是由于需要用到2件惨爪龙防具,而惨爪龙防具我们都知道更加偏向于看破,而且防具自带技能不是非常合理,而且最重要的是,拔刀术【力】这个技能提升的攻击并不高——大概相当于一个1级攻击,而附加的晕厥也稍显鸡肋。简单来说可以出也可以不出,看个人需求吧。

2.KO术

游民星空

  假如除了拔刀术【力】,可以顺带将KO术出了也不是不可以,这样可以让大剑的拔刀攻击晕厥能力更强(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属于附加在拔刀术【力】的技能,如果不出拔刀术【力】的话,那就别出KO术了。

3.看破

游民星空

  注意拔刀术【技】虽然可以提升100%会心,但是如果武器自带负会心的话,还是会抵消掉得,例如武器自带30%负会心,即便拔刀术【技】提升100%,最后算下来其实依然只有70%。这时候看破就有用了,可以将堆看破抵消负会心即可——当然,也可以用武器客制甚至于弱点特效,精神抖擞等技能抵消,看个人需求。

4.集中

游民星空

  虽然【拔刀流】没有像【蓄力流】那样地依赖【集中】,但是【集中】的收益对于【拔刀流】来说依旧是挺可观的。尤其是双拔大剑(同时出拔刀术【技】和拔刀术【力】),由于附加晕厥,怪倒地的情况比较多,这时候【集中】带来的蓄力时间减短就很有作用了。根据个人需求配集中吧,一般都配2级~3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