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五指山打野攻略 五指山宝箱在哪

2018-09-26 10:09: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南山有墓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优秀野区五指山打野攻略,五指山作为一个野位经常被人们忽略,其实这里的物资丰富,是一个不错的降落点。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整座山的占地面积不大,山上有很多凸出来的小山头,看起来十分像五个手指头贴在一起,所以我们一般就把这座山叫做五指山。

  五指山上,一共有三个宝箱刷新点,除此之外,还有几个物资刷新点,几颗石头、树木、草丛、帐篷等可供砍伐收集,虽然五指山上的物资不够四个人分,但是如果配合上五指山附近的几个物资点,比如废弃仓库和盐泉,以及附近的野区,四个人搜个一身装备想必是十分轻松的事情。当然,如果你是单排玩家,五指山上的宝箱、物资、材料,虽然不能让你开局神装,但让你轻松舔出一身能打架的装备还是没有问题的。

游民星空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五指山坐落于F6,几乎就是地图上的中心点,配合上附近的几个物资点,无论第一个安全区怎么刷,基本都不需要怎么跑毒,有充足的时间搜刮物资,砍伐材料来武装自己和队友,当其他人刚落地捡了两把枪就要为如何跑毒而苦恼时,你和你的队友此时正在位于地图中心点的五指山上美滋滋的搜刮着。

游民星空

  因为本身五指山是一座有一定高度的山,我们如果开局选择跳五指山的话,一定要先跳五指山的山顶,然后一步一步的从山顶搜刮到半山腰,那么如果反过来,先跳山脚下或者半山腰,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游民星空

  落在山脚,山脚附近无物资刷新点,无法第一时间上山,需要砍伐一定的材料,搭很多块板子才能到达山顶,在砍伐材料的过程中,自己没有武器,遇到敌人只能乖乖挨打,同时,为了到达山顶,搭建了多块板子,浪费了很多材料,从山顶从上往下开始搜,可以避免出现浪费材料的情况。

游民星空

  落在山腰,同样的,为了上山顶搜物资,要搭板子,浪费很多本来没必要使用的材料。

游民星空

  由于自动开伞时,人物与正下方地面的距离是固定的,我们从空中跳伞前往五指山山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高度,高度过低,就没办法落到山顶。

游民星空

  落到山顶之后,有一个宝箱刷新点。

游民星空

  之后往下走一层,有一个物资刷新点,和一块大石头,如果你是喜欢迅速搜完装备找人打架的类型,可以只搜宝箱和红圈内的物资刷新点,下山之后再找机会去砍些材料用来打架,如果你属于那种我全都要的类型,除了搜索宝箱和物资刷新点,建议顺便把山上顺路的各类可供收集材料的物体也砍伐收集一下。

游民星空

  再往下走,有一个宝箱刷新点,3个可供收集各类材料的点位,放心,直接下去,不会掉血。

游民星空

  搜完之后落到这一层,一个物资刷新点,三个材料点可供收集搜刮。

游民星空

  再下一层,一个物资刷新点,9个材料点可供收集搜刮。

游民星空

  前方有个小山头,上面有物资,但是没办法直接上去,所以我们需要在这里搭建一块斜板。

游民星空

  走上来之后,有一个物资刷新点,两个材料点,可供收集搜刮。

游民星空

  前面山头上有一个宝箱刷新点,但是因为不是每次都刷宝箱,所以你可以先站在这边看一下有没有刷宝箱,再决定要不要过去,其实,我们在落地之前观察一下,就可以知道这局,五指山上的三个宝箱刷新点一共刷了几个宝箱。

游民星空

  如果这局三个点一个宝箱都没有刷或者只刷了一两个,提前知道,也可以早做决定,是继续落山顶,还是放弃转而落到其他的地方搜刮。

游民星空

  跳下来之后,搭一块斜板,顺便砍掉这棵树,拿些木材,之后再上去收集材料搜刮物资。

游民星空

  全部完事之后,不要着急下山,顺着箭头往前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发现还有一个物资刷新点,拾取后,顺便在旁边收集些材料,我们就完成了对五指山的搜刮。

  按照这个顺序搜完,你会发现,只要熟练,1分10秒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搜完整条搜刮路线,除了拿到一身装备,我们还能拿到200左右的木头,300左右的石头,美滋滋。

  展示一下单排模式中,落地一分钟的搜刮成果。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就这么一小会,5个武器栏已经装的满满当当,因为这一把三个宝箱刷新点只刷了2个宝箱,所以装备捡的有些重复,少了一个宝箱少了20材料,206+257+20+20正好足足500+材料。

游民星空

  在自动开伞的时候,我们可以顺便观察一下附近几个资源点有没有落人,知道敌人在哪,之后选择打架还是搜刮,依自身情况而定即可。

游民星空

  下山之后,我们可以根据之前掌握的情报,前往有敌人的资源点刚枪打架,或是选择避开敌人,寻找安全物资点或野区继续进行搜刮。

游民星空

  注意,下山的时候注意距离地面的高度,太高下去的瞬间记得搭地板或斜板接住自己。

  本期锄神学院,我们对盐泉北方的“五指山”的地理位置,物资搜刮路线,以及搜完五指山之后的行进路线进行了分析,不知道看完之后,同学们有没有收获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