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必备冷知识 游戏数值内容整理

2018-09-26 17:37:32 来源:掌上堡垒 作者:门三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冷知识分享,板子长短,地图距离,步行速度,起跳高度这些你都知道吗?现在就让数据帝带你了解《堡垒之夜》中的必备知识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首先是关于速度和距离的一些必备冷知识!

  1.一个横板/竖板的长度为5m,勾股定理得斜板长度约为7m左右。

游民星空

  2.地图(M)中代表的距离是多少?

游民星空

  在游戏内,一个白色方框,两条竖线内的距离为250m=50个横板的距离。(划重点划重点,高空跑毒的堡堡要注意了自己板子数量了!)

  3.人物步行速度约为3.5m/s,跑步速度大概是5.55m/s。(会有误差,请勿较真)

  4.使用购物车在平地奔跑时的速度和正常速度(3中人物速度)基本一致,但使用滑行后速度大概是在7-8m/s,下坡时会更快。高尔夫球车的直行速度大约为10m/s,是人物奔跑速度的2倍。

  5.使用跳台时,起跳高度约为30m。(6个竖板高度)

游民星空

  距离和速度相关内容大概说这里,至于两座山,两个房区的距离有多少,小编测不完,大家有空去游戏内测哦!

  接下来呢来说一些别的数据!

  1.从4层板的高度(20m)时摔下开始掉血,掉血量为20点,5层/50点,6层直接摔凉凉,喜欢在棕榈and斜塔的小伙伴要注意这个数据了!别嗷嗷的跳下楼去追人,看一下高度,小心凉凉哦!

游民星空

  2.挥动锄头时频率间隔,基本是1s≈1.8锄(这个数据虽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好多人问我,所以就测试了一下)。

  3.连续跳跃从第三次开始越跳越低,想解决的话,就走两步或者跑两步,没事别老跳,容易骨折!

  4.从山体斜坡上滑下,只要姿势对,不是那种非常高的山,是不会掉血的(那种操作说不出来,建议各位去训练场试一试)。

  5.打空投有如下几个目的:①标记空投,一会不会找不到②标记空投后,所有敌人也可以看到,可以引诱敌人去开然后击杀③无聊子弹多!

  6.羊驼位置是随机刷新的,是的,是任意位置,包括树上、地下、湖里。

  7.使用篝火时,只要你站到中间位置时,加血量是可以叠加的,最多4个叠加,加血量分别为2/4/6/8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