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全支线古墓挑战图文攻略

2018-09-27 16:19:09 来源:game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3页:咆哮洞穴

展开

咆哮洞穴

  所属区域:酷阿克雅库

游民星空

  循着路往前走,最后便会来到下方这个区域。本座古墓最主要的解法就是必须熄灭中央道路上的火焰。

游民星空

  首先推动入口右手边机关让强风吹进来,再利用第一颗摆锤跳到左侧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侧区域同样有另一组机关与摆锤(摆锤上有尖刺),此时先推动机关引导气流进入。之后转往右侧ㄧ路跳至最底端有着火堆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利用弓箭射击第二颗摆锤(有刺的)配合风改变其摆荡方向撞毁中间障碍。

游民星空

  回到中央后往前在跳至最后一组机关所在的平台,然而此处的出风口被第三颗摆锤阻挡,因此先从墙壁跳至损坏的摆锤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绳索箭让第三颗摆锤连上第二颗摆锤,之后借助风力吹动第二颗摆锤扯掉第三颗摆锤,之后便能顺利推动第三个机关吹熄中央通到的火焰,开出前往古墓石碑处的通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