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全服装图鉴 服装解锁条件及技能加成一览

2018-09-18 19:14: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战术冒险者(黑)

展开

  《古墓丽影暗影》中有许多服装,大家可以通过推动剧情解锁、古墓中获得或从NPC处购买。其中还包含了经典的前作服装和怀旧服装。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古墓丽影暗影》全服装图鉴及效果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下展示的服装中,部分服装是可以通过剧情解锁的,还有一些是从古墓中获得的遗迹服装,或是商人NPC处购买、支线任务奖励获得,以及玩过《古墓丽影崛起》的特殊奖励,和豪华版的特殊服装。

  这些服装有些在游戏中可以作为带有特殊效果的轻甲,比如有些服装可以获得更多战斗奖励,或提升恢复速度等,或有一些并不带有特殊效果,比如有一些全身的套装就是不带有增益效果的(豪华版的3套除外)。

  那些可以从古墓获取的遗迹服装是比较实用的,但在找到它们之后必须找到一些必要的材料来修复,材料可以在宝箱中找到,也可以做支线任务或从商人NPC处购买。

全服装视频展示

Tactical Adventurer(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明:

  Tactical Adventurer服装的黑色版本,可以扩充弹夹容量,以及获得额外的暗杀奖励经验值。

  豪华版附赠。

效果:

  Craft Addtional Ammo:增加弹夹容量。

  Bonus XP Stealth Kills:获得额外隐秘击杀奖励经验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