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全支线古墓挑战图文攻略

2018-09-27 16:19:09 来源:game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5页:战士之路

展开

战士之路

  所属区域:秘密都市

游民星空

  战士之路古墓的挑战是一个巨大的旋转构造,而石碑就位于轴心顶端(箭头所指处),不过我们要做的并不是爬上石柱,而是把石柱降低

游民星空

  入口处往两侧走各有一个机关(下图第一张),不过这时候启动没有作用。首先踏入中央转盘,避开刀片后往左走并往下跳到下层环形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顺着环形的道路走会来到一处机关的位置(下图第一张),拉动机关后中央石柱的第一层刀片手臂会收起来,并起动环型走道上ㄧ部分的陷阱。这时候赶紧(手臂收起来的时间有限)顺着陷阱起动的方向避开陷阱前进,会回到入口处的机关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动入口处的机关就会看到中央石柱往下缩了一截,接着同样走进跳入中央区域,不过这次改从右边(下图第二张)跳下环形平台,之后一样顺着前面模式让石柱再往下缩一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续降低两次后中央石柱会因为故障而停摆,这时候回到中央就能沿着石柱的断臂爬上顶端取得石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