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疯狂野人主线解谜方法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30 18:35:53 来源:bilibili 作者:北通BETO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墓丽影暗影》疯狂野人篇包含蜘蛛和鹰两个试炼,其中部分谜题比较复杂,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北通BETOP”讲解的《古墓丽影暗影》疯狂野人主线解谜方法及流程图文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次两个试炼之中蜘蛛的试炼是很简单的攀爬不没有什么问题就能完成了。

  在蜘蛛试炼中,会学到新的绳索攀爬技巧。跳跃时,按下X键可以勾住岩壁。之后就可以进行垂直升降和摆荡等动作。

游民星空

  鹰之试炼,是一个大型的攀爬解谜。这需要按下层→上层的顺序启动装置,最后前往上层,而劳拉的开始地点位于中层。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下层,将下层的装置和中央的柱子用绳索连接,启动装置。

游民星空

  接着通过中央的柱子和墙壁的机关,回到中层。

游民星空

  一路攀爬前往上层,中途会见到一会旋转的柱子迎面而来。

  看好时机后爬上平台,前往右手边的小道中。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的装置后,首先要打开眼前的门。为此需要先用绳索把这里的障碍破坏,随后再次用绳索把露出的机关拉过来,有时间限制的门就会开启了。

游民星空

  在门开启的同时,来到左边缠着绳子的木柱这里,用绳索将其与开门的机关连接。

游民星空

  固定好门之后,来到另一根柱子这,用绳索将其与装置相连接,这么一来装置就会启动。

游民星空

  通过中央的柱子、墙壁,就可以来到中央柱子的顶部。

游民星空

  走到顶部机关往外伸出的木条上,当位置转到图示处后就对面跳即可,再经历一段垂降与攀爬后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帕提提的村落,在村子的遗迹中,经过一连串的攀爬将会进入机关房间。

  这里只要用弓射出绳索拉动机关,让油流出。

游民星空

  接着用火焰箭点燃油池,就可以破坏障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