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影响功法伤害的因素及提升功法伤害方法 怎么提升功法伤害

2018-10-05 17:11:52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囧囧冰淇淋 我要投稿

第4页:门派加成与增益

展开

门派加成

  增加某门派功法威力上限(+10%一般是八品,+20%一般是四品或三品)

  100%正炼+20%威力,内功增强+10%威力,一共30%。

游民星空

门派增益

  减少某门派武功架势和提气速度(-10%一般是8品和-20%一般是四品或三品,)

  比如架势100,提气0,会变成架势90,提气0

  架势60,提气40,会变成架势54,提气36

  该类内功可能对奇门有特效(奇门60%消耗),半圈就可运功,奇门峨眉多闭穴特效,经过各种加成可能打剑冢很可能让其N回合才用一次武功,变成平A怪。指法闭穴特效也多,但100%的消耗。

  架势对应的是外伤,提气则是内伤,哪个比值更大,对应伤势更明显。比如100%架势的比同阶级70%架势和30%提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