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地面流大锤配装技能选择指南

2018-10-16 16:36:09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核心技能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大锤是一种伤害很高的钝击武器,并且玩法也分为多个流派,那么本次要讨论的就是地面流的技能选择问题,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地面流大锤配装技能选择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其实所谓的地面流派,就是不利用斜坡和台阶的正常地面大锤流派。

  这种流派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正统,而且输出较为稳定的流派,也是笔者笔者最为推荐的流派。当然,如果说娱乐性与快感的话,可能没另外两个流派那么足就对了。

核心技能

1.弱点特效

游民星空

  大锤其实和大剑很相似——都是一个盯着头部输出的武器,而大部分的怪物头部都是肉质吸收最好的部位,因此弱点特效也就应运成为大锤的核心技能之一。

2.匠

游民星空

  匠能给物理端带来的收益如下,在能堆匠出白斩的情况下,尽量还是出白斩吧:

游民星空

3.精神抖擞

游民星空

  这里可能有很多人会有异议——因为大锤的蓄力是要消耗耐力的,所以出精神抖擞是闹哪样?首先我们必须要明确大锤输出的几个主力技能:2蓄升龙锤,3蓄,砸年糕(敲打1234→敲打终结),本垒(纵挥→纵挥→压迫)。

  其中2蓄升龙锤操作得当的话是可以吃得到精神抖擞的;3蓄的输出大头在最后一下,精神抖擞一般都能吃得到——因为打前面两下的时间里,耐力是会自然回复的;而砸年糕,基本上可以全程满收益;本垒,同样是最后一下是伤害大头,前面两下纵挥和三蓄前两下一样,也是会自然恢复耐力的,第三下一般都能吃得到精神抖擞的收益。

  这里就可以看的出来了,精神抖擞可以说对于大锤的大部分伤害都能作用得到。当然这需要个人技术控制,如果蓄力蓄到没耐力,最后再打上面的技能的话,那就必然不能很好地发挥精神抖擞的效果。所以对于操作得当的猎人来说,精神抖擞对于大锤是非常有必要出的技能。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