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地面流大锤配装技能选择指南

2018-10-16 16:36:09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2页:可选技能

展开

可选技能

1.攻击与看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PC版2.0的版本中,基本上可以说角龙锤独领风骚,而角龙锤是存在两种配装方式的:一种是堆看破,正常输出的配装;一种是堆攻击,利用达人烟筒作极限输出的配装。可以说如果是PC版目前的版本来说,笔者更加推荐堆看破,角龙锤的负会心过高,如果堆攻击的话,在没有烟筒的时间内,会非常尴尬。当然,喜欢堆哪个都行,这都看猎人们自己的个人选择。

2.超会心

游民星空

  假如选择了堆看破或者带达人烟筒的话,超会心就是一个进一步可以选择的用来提升输出的技能了。

3.KO术

游民星空

  上面说了,大锤在很多时候都需要盯着头部进行输出,而大锤的技能都带着或多或少眩晕值。因此,如果想要快速地打出眩晕或者追求在一个流程中打出多几次的眩晕,借以增加输出机会的话,KO术也是可以考虑的。

4.无属性强化

游民星空

  用角龙锤的话就出吧。

5.刚刃

游民星空

  还是针对角龙锤,因为角龙锤出匠4也仅仅只能出到非常短的白斩,而大锤就斩味消耗来说,也并不算非常低,因此也是可以考虑出刚刃(其实笔者不喜欢出……)。至于要不要出就看各位猎人自己的习惯。

6.耳塞

游民星空

  和大剑一样,耳塞在应对某些怪的时候可以提供一个打蓄力或者本垒的输出环境,在某些时候,出一个耳塞无可厚非——更有甚者,例如在面对钢龙的时候,耳塞可以成为一个核心技能来出,就看各位猎人的需要。

  由于PC版2.0的版本,角龙锤非常强势,强行压榨了其他大锤的生存空间,而且这个状况还会持续很久,因此如果只想做一把大锤的话,笔者就推荐只做角龙锤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