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必死难度各剑冢特性与打法攻略

2018-10-19 10:43:59 来源:NGA论坛 作者:nbdfh5 我要投稿

第7页:大玄凝-九寒

展开

大玄凝-九寒

游民星空

属性

游民星空

  特征:内伤(混伤)型,伤害并不低。开身法后可以移动6次。毒抗条极高。有保命的九色玉蝉法。半血特征非常容易让你暴毙。

攻击范围

冰笛 冰刀 冰掌
5.0-8.5 3.0-5.5 2.0-4.0

移动力

移动速度 移动距离
8.91 1.3

身法效果

移动速度 移动距离 移动次数
9.55 1.9 6

毒抗条

烈毒 1367 赤毒 2432 腐毒 1948
郁毒 802 寒毒 6432 幻毒 1367

  半血特征:若你处于九寒的攻击范围内,则会被极大降低提气,架势,攻击,移动速度。

  低精纯特点:没有九色玉蝉法,没有高阶身法。碍事的人都消失了,一定要低精纯去打!!!!

武器选择

针匣 长鞭 毒瓶
5.0-8.0 3.0-7.0 2.0-4.5
烈毒赤毒 烈毒赤毒 烈毒赤毒

打法

游民星空

难度评分

闪避 毒抗 风筝难度 暴毙几率 特殊度
1 10 10 7 15

  推荐攻略顺序:先打!先打!先打!第一,二个打!

杂谈

  必死难度下,风筝流击杀难度第三高的BOSS。任何情况下不推荐留到后面处理。

  ·完全体九寒有四个难点:

  九色玉蝉法——当受伤即将超过上限时,消耗9个奇窍真气,随机治愈自身的9个伤口。可以治愈毒伤,但不会祛除毒素。

  这个技能导致,如果你脸黑的话,你需要打掉他1+ 41/9=5管血在这段时间里,就算你能完美风筝他,他的队友也能把你A死。(我几乎每次都是被小弟打死的)

  对策:九色玉蝉法是随机治愈9个伤口,如果你给九寒造成了超过9个伤口,九寒触发九色玉蝉法后仍然会存留部分伤口。如果此时存留的伤口大于他的受伤上限,则他会死亡。

  所幸的是,毒伤由于伤害膨胀的特性,比较容易达成击杀条件。一般来说你可能需要打他2-3条血才能击杀。

  奇寒灵气——半血后,若你处于九寒的攻击范围内,则会被极大降低提气,架势,攻击,移动速度。这个技能会导致你在半血后的移动能力和输出能力极大下降,有时会导致你陷入九寒的攻击距离无法挣脱,导致暴毙。

  由于九寒本身难以被击杀的特性,你可能会长时间处于奇寒灵气中。这时局势是相当不利的。

  (这个特性导致即使是不死流也难以全程开启太初,因此不死流从某种意义上比风筝流更难打九寒。)

  ·对策:半血以后要更加谨慎的进行风筝操作。

  天渊纵——身法。释放一次能移动6格,这导致了我们难以利用低阶身法进行风筝,必须也换用释放一次得到6点行动点的身法。这里我选择的是璇女派神一品功法[羽衣功]。 之前的几个BOSS我们用7品6品身法就能风筝了,难度可见一斑

  毒抗条极为难叠,导致毒伤生效慢,爆发低。第一次触发半血后九寒会进行祛毒,最差情况是,你不仅没穿透九色玉蝉法完成击杀,毒素还被他完全祛除了,谁叫你留他到第7个打

  以上难点导致九寒的攻略战时间极长,容错性低,而且十分看运气。在必死难度中,剑冢小弟的输出也非常之高,就算九寒打不到你,他的小弟也能A死你。

  但,这也并不代表我们无法战胜九寒。依靠这套特化build,你也可以去试一下和究极体大玄凝大战三百回合

游民星空

  加入了九色玉蝉法以应对长时间作战时被小弟A死的尴尬之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