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龙吟PVE、PVP技能搭配及连招思路 逆水寒龙吟怎么连招

2018-10-21 10:31: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东郭先生 编辑:永不追忆

武器技能

斩霜/不工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龙吟的平A技能,重剑模式释放动作慢,伤害略微高点。长剑模式释放,攻速超快,这个也是可以使用剑意追击的一个技能。

  使用完这个技能后可以使用剑意追击,让自己和技能释放点之间的敌人浮空,技能释放目标点会插下一把气剑到地上。重剑形态释放剑意追击时动作缓慢,如果在想要控制别人的时候最好使用长剑形态进行追击控制,发招很快。

  这个技能作用在没剑意的时候使用长剑回复剑意,或者PVP中打控制,不管打什么一般都带(PVP建议带/PVE也建议带)。

听雨

游民星空

  伤害高、CD短,玩什么都带,相当凶残。输出核心技能,有重创效果,剑意追击伤害很高(PVPPVE必带)。

  此技能是长剑技能,但是如果你使用了剑意追击,他就是重剑技能了。

残月

游民星空

  聚怪技能,伤害一般,动作缓慢。剑意追击效果,释放一个小电场持续造成伤害和减速。

  这个技能赶脚莫得什么太大的作用,目前舍弃 。

雷龙天翔

游民星空

  雷龙是爆发、无敌、位移、控制、帅、兼一身的技能,非常好用,配合其他浮空技能可以达到一个续浮空的效果。使用完技能使目标倒地,并且地上会留下三把气剑,配合惊鸿可以打一个很高的爆发。

  此技能为长剑技能(PVP必带/PVE也可以带)。

吟风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目前来说有点小问题,不知道后面是否修复。剑意追击不给增加剑心,后面应该会修复技能,使用效果是发出俩段剑气回复一些剑意,伤害还马马虎虎。

  剑意追击是发出一坨剑气甩向指定方向,如果碰到地上的气剑会爆炸,可以眩晕周围目标以及减速和重创,还有回复剑意(PVP选带/PVE选带)。

剑荡八荒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相当刚,此技能是五段横扫,技能中间可以穿插其它技能,第五段造成击飞效果,而且释放技能时是霸体,还有百分之十的减伤。真滴叼,硬钢技能(PVP必带/PVE选带)。

龙飞九天

游民星空

  龙飞九天是追人控制技能,锁定目标飞过去击飞浮空目标。剑意追击是出现一个光影进行浮空连击,续浮空,不过有时候会失灵。使用完会留下一把气剑插在地上(PVP必带/PVE舍弃)。

求败

游民星空

  孤独求败的赶脚,很是高傲的一个技能,向前挥出一剑,不过动作有一丢丢慢,是个高伤、BUFF技能。消耗剑心的技能消耗的越多,伤害BUFF的加成也越高,很是厉害(PVP选带/PVE必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