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龙吟PVE、PVP技能搭配及连招思路 逆水寒龙吟怎么连招

2018-10-21 10:31: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东郭先生 编辑:永不追忆

职业技能

惊雷

游民星空

  技能使用的第三次可以使用一次加强版惊雷,伤害提高,有个减速的效果。

  惊雷配合平A的剑意追击可以打一个很好的控制效果,只要碰到地上的气剑就可以刷新此技能的CD,所以这个技能也就有了很多花里胡哨的打法(PVP选带/PVE选带)。

残心

游民星空

  爆敌人身上的气剑技能,需要配合其他技能才能使用出来。

  比如开了青龙怒使用技能打目标会使目标身上增加气剑层数,还有诛邪收剑,再插入敌人体内也可以叠加层数,这样就可以使用残心了。这个技能在目标身上层数高的时候伤害很爆炸的(PVP必带/PVE必带)。

蔽日

游民星空

  格挡技,期间免疫百分之七十五的伤害,完全免疫任何控制效果。可以使用剑意追击、旋风斩,还有破招效果,这个技能在插旗1V1的时候是神技(PVP选带/PVE选带)。

诛邪

游民星空

  第一段使用效果是收剑,如果地上有气剑可以召回,最多有六把气剑护体,每个气剑都可以挡一次远程有弹道的技能,尤其是打神相的时候全部挡掉气死他。

  第二段是飞出身上的护体气剑,插向目标造成伤害,并封脉五秒,PVP很强的一个效果,使用完此技能就可以爆残心了(PVP必带/PVE选带)。

踏云

游民星空

  龙吟的唯一解控技能,解控完之后还是三秒霸体,提升速度,还有百分之三十五的伤害减免,会在行走路径上留下尾气会造成持续伤害效果(PVP必带/PVE选带)。

破空

游民星空

  蓄力技能伤害超高,蓄力到第二段就可以击倒目标很好用,砍出的那一会是霸体可以利用好,蓄力期间还是个减伤的效果,剑意追击是打一次跳跃追击,伤害挺高(PVP必带/PVE也带)。

白虹

游民星空

  控场技,插下一把气剑到地上,周围的目标会被定身和重创,PVP中有不错的发挥(PVP选带/PVE选带)。

惊鸿

游民星空

  炸剑技能,爆发技。让地上的气剑爆炸对周围造成伤害,技能进阶之后引爆气剑数大于四把时造成伤害和治疗增加百分之三十,很不错。这个技能配合雷龙可以打一个很高的爆炸伤害(PVP必带/PVE必带)。

逐星阵

游民星空

  BUFF技能,主动激活会让敌人额外承受百分之五的伤害,很好用。治疗形态拖出辉光还能让阵中队友霸体三秒并降低怪的伤害(PVP选带/PVE选带)。

辉光

游民星空

  加血技能,拖出此技能化身奶形态龙吟,伤害减少百分之五十,造成的伤害也会比率返回奶队友,剑意追击释放一个持续回血的范围技海阔哦,我们是能自奶的技能(PVP选带/PVE选带)。

暮雪

游民星空

  暮雪这个技能是辅助技能,加一个盾,配合辉光使用的话还会破盾加血(PVP选带/PVE选带)。

止戈为武

游民星空

  辅助牵狗技能,拖住技能标记一个队友,增加双方的破防,当目标收到控制可以再次点击飞向身边,击飞敌人给队友加血,效果很不错奥(PVP选带/PVE选带)。

绝技

神龙九现

游民星空

  布出剑阵,打完身退爆剑阵击飞目标,释放期间无敌,不过伤害一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