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龙吟PVE、PVP技能搭配及连招思路 逆水寒龙吟怎么连招

2018-10-21 10:31: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东郭先生 编辑:永不追忆

PVE玩法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也是走的爆剑路线,不过这里要保持高剑心状态的求败BUFF加成,每次释放求败劲量保持在四个以上剑心的时候释放,由于现在吟风剑意追击不给剑心所以比较难受。

起手连招

  听雨、破空(不蓄力)、吟风不追击、听雨、求败、逐星阵、青龙怒、雷龙、平A追击、惊鸿、诛邪、听雨、残心、破空、听雨、吟风不追击、长剑砍砍砍、听雨、求败、然后等青龙怒好了就放一直这么循环着。

  吟风一定不要追击,没啥用还浪费剑意,等什么时候吟风修复了再使用。然后平时的平A不追击,只有听雨CD,破空CD莫得技能增加剑心的时候,才用平A追击。多用听雨,逐星阵有了就放,加伤害的。求败一定要在青龙怒之前用,不然会把青龙怒砍掉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