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大神玩家分析 新手进阶方向探究

2018-10-23 15:2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如是黑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新手,老手与大神不同打法分析。知己知彼,了解新手,老手及大神的玩法,新手老手进阶方向介绍。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新手

  新手作为《堡垒之夜》中的有生力量,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欢迎,当然即使在同一队伍,我们也同样欢迎新手,这自然是因为《堡垒之夜》是一个如此和谐,阳光,充满爱与正义的游戏。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言归正传,新手在游戏中的打法是什么样的呢。笔者在这里给新手细分了两种类型。

游民星空

  第一种是玩过逃杀类游戏的新手,这样的新手,对游戏上手快速,能够较快的适应枪械的弹道,地图等内容。但只要是从其他逃杀类游戏或者射击类游戏过来的玩家,往往带有一些惯性。比如喜欢往草丛里钻,喜欢躲在房屋里不出来,遇见敌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刚枪爆头。这些惯性对于想要熟练《堡垒之夜》的玩家来说,往往是一种桎梏,需要克服。

  第二种是没有接触过逃杀乃至射击类游戏的玩家,这些玩家对于游戏有一定的上手难度,不能像前一种玩家一样快速熟悉游戏。他们往往会迷路,遇到敌人会站在原地瞄准半天,敌人板子铺过来他才搭了一个等等。但只要该种新手玩家熟悉游戏,他们会比上一种玩家更好的适应《堡垒之夜》的打法,更能对游戏融会贯通,创造出许多属于《堡垒之夜》的新奇思路。

  新手的进阶思路就是不断熟悉游戏,了解基础打法,遇事不决先搭板子。

老手

游民星空

  老手玩家属于新手玩家的进阶,他们已经熟悉了游戏,但出于并非一直玩,或只当做休闲娱乐等因素,并没有大神玩家那种无敌的风姿。但偶尔淘汰几只萌新却已经绰绰有余。

  像这样的老手玩家,他们已经能够不错的运用板子进行一些简便的操作,比如跋山涉水,上房揭瓦,画地为牢等等。但在面对同样水平的敌人,或者大神级玩家时,他们的搭板子操作便会不流畅,或者紧张,或者手速跟不上。

  老手的进阶,不在像新手一般简单,他们更加需要对游戏中的技巧做进一步的归纳和总结,并对深化后的技巧进行高强度的练习。

大神

游民星空

  大神作为游戏中最顶端的存在,笔者自认为尚未踏足该领域,于是只好对国内外大神主播的操作进行了分析。

  对于大神来说,他们的打法更加在乎于意识,他们的板子搭法已经可以做到神乎其技,如影随形。对于板子的编辑,改板也十分熟练。他们在面临敌人时往往有多种套路可以使用,而并非是局限于一隅。有的大神往往能快速找到敌人的方位,预判他们的走位,提前做好一系列的准备,让敌人觉得,如同瓮中之鳖,无力回天。

  有的大神,则依靠纯粹的技术,枪狠手快,走位风骚,反应速度极为灵敏,遇见这种大神往往连瓮中之鳖都做不到,只能东躲西藏。

  以上就是对新手,老手以及大神玩家打法的分析,大家怎么看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