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自由落体护甲获得方法 自由落体护甲怎么获得

2018-10-24 18:39:3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中的自由落体护甲是游戏中非常实用的装备,位于大核融合厂中,正常的获取方式十分繁琐,那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呢?今天给大家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自由落体护甲获得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实战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这不是生存模式,难度为非常困难(方便SL)。其实生存模式也有办法随时随地存档。

  《辐射4》生存模式存档图文教程:点击进入

前置条件

  鱼叉与喷气背包。

详细流程

  前半部分的路全都可以直接用喷气背包上去,很简单,也就第二段开始有点难度,一般用鱼叉构建四到五个临时落脚点就能轻松拿到自由落体腿甲。

  关于落脚点的构建:

  先横向连续插4-5根鱼叉,组成一排平台。

  再在中间同一个点上右键瞄准连射,让鱼叉叠鱼叉,构造出一个较长的平台。

  大概花费十来发鱼叉就能构造出非常稳固的落脚点,是一个贴墙的T字形落脚点。

  飞过去的时候哪怕位置有点偏差,这么大的平台也有足够的空间接住你,有地方中途落脚就很好办了,继续做落脚点往上飞,很快就能拿到自由落体腿甲。

  理论上仅用鱼叉也能一点一点慢慢爬上去,最后拿到自由落体的,但是没有喷气背包,难度目测至少涨十倍,而且累成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