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8-10-25 11:57:29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仓_颉_OAO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事】行走货商

  打开大地图 拱石村的西北丁字口 有一个货商

  对话可以接到2个任务 一个是愿者上钩 一个是流寇内斗?

【支】愿者上钩

  夜晚(我是夜晚去的)去指定地点与钓客对话——选项2+狂 给了2个黑狼皮——下坡进剧情——上去帮送家书——天龙寺下靠海的小屋子住着他的弟弟和母亲——我选了是素昧平生只是帮忙送个家书 也没要他的感谢——回去路上遇到一寻仇男子——(好像邪大没办法拦住他)弟弟和妈妈死了——埋葬+正气

  遇到一寻仇男子——劝他放下仇恨(第一存档正气高)打了一架保住了弟弟和妈妈 劝他们搬家离开

  (我可以选择寄刀片么)

【事】一个一半的玉

  去天龙寺回来的路上经过一座桥

  桥边有劫匪三人组

  打死摸尸

  GET:一半的玉币

【兽王】猴子兽王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个高的山峰 山顶就是猴子兽王的老巢

  等级高了再来 不然……大侠请重新来过QAQ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饰品】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银饰品

【主】寻访南闲——蛇窟

  进入村长家(就是那个唯一有院子又是两层楼的房子)触发剧情——村长家闲事(小青+蛇窟)——任务更新:多事之村——门口触发剧情,郎中被围与段思平联手灭蛇窟

  洞口有受伤男子A和未知同伴B,救A治疗一下 触发支线(还是主线)——进入蛇窟往右走向上,遇到B(已死),杀蛇摸尸——B有刀伤(一定要看!不然黑黝黝就被拿走了)——找到A对峙(我是独吞了黑黝黝—乌脂仙露 气血上限+300)

  蛇窟进去向左下去遇到蛇王(没办法捕捉!)——分歧1:给妹子蛇,获得五毒经(你可以做毒药了)分歧2:不给妹子,打一架逃跑,段思平追出,洞口会和。把尸体给郎中换得神农本草经(解毒药)。

  回村报告村长被分配成小队长,客栈与人会和——在村外打架,赢了进剧情——找到小青——救了小青回村——村长家门口一架——与渣男对峙打豹啥寨的人——赢了获得村长祖传钥匙——山头头(石堆堆的地方开箱子,如图)——提示要有身法啥的,会村长家看族谱获得完整腿法!

  敲黑板:村长特别脆特别脆还特别喜欢往前冲,死了你也凉了一定要保护好。优先挡抢打渣男(哥哥)伤害太高了 打一下800-1000。

  有人说为什么我挡好了 渣男还是打村长,攻击范围这是一点,还有一个伤害量。我发现伤害最高的那个,怪会优先打。

游民星空

  拱石村到了,请下车的玩家拿好自己的物品不要有遗失。

  下一站漱玉叽,请要下车的玩家做好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