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杨改之一周目最强路线推荐

2018-10-26 16:15:45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林冬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河洛群侠传》在开局时可以控制答题选项来选出隐藏角色进行游戏,而杨改之作为隐藏角色的一员,本身的资质及武功都非常优秀,下面小编带来了《河洛群侠传》杨改之一周目最强路线推荐,看完赶紧去试试吧

  如图,路线重点:落地狮吼功,经验给功法练满,直接去地图最北边的地方招募神医人妻奶妈,再书院攻略颜玉书(需要百分之50加攻击的buff),这样基本我们就可以去拱形石头上面的山洞无限刷武夫了,等级不多都30级了去攻略张君宝,在野外某地会碰到他,他自带太极拳和太极剑,都是可以嘲讽敌方,自带九阳神功,肉的一批!官方认证第一血牛。自此,主角,攻击buff独孤九剑的妹子,肉盾张三丰,人妻奶妈,最强队伍已成!太玄经需要李叹任务做到剑壮,玄铁剑需要八块玄铁,去月牙岛打造。而且特殊武器只能打造一把,最北方乞丐寮完成江洋大盗任务可以在乞丐身上偷到目前见过最强的拳套百烈护手,自带俩孔。

  当然玄铁剑绝对是攻击最强的武器,刀的话就乌精刀,刀剑双绝。

  另外大研镇有个和尚。最后给5000告诉你他要去建寺庙,“那里”可以建成,具体不详还没去。杨过的被动可以概率挖到两块玄铁(确认可行),前期直接拥有八块玄铁。所有商人的亲密度都可以通过卖卖来刷,只要有钱,满500亲密给你个铁匠令,这个可以去月牙岛打造特殊物品:玄铁剑。可以说杨改之是一周目最强主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