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8-10-26 18:12: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2页:天外来客(1)

展开

天外来客

  随着主角的尖叫我们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角很快发现这并不是本打算回到的现代社会。

游民星空

  下面需要我们自己探索这个地方。

  基本操作:长按W、S、A、D来进行前、后、左、右的移动,通过鼠标移动来控制视角。

游民星空

  按下空格键使角色跳跃;长按shift使角色冲刺一段时间;按下E键可与角色进行对话、拾取物品,或与特殊对象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若要对操控按键进行改动,可以按ESC开启主菜单,点击按键设定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按下Tab键可进入角色选单。

游民星空

  向前移动会自动触发剧情,一个突然出现的大叔会对我们进行袭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人声称要将我捉拿交给南闲。

游民星空

  主角自负身怀绝世武功,打算教训大叔。此时选择要使出的招式,选哪个结果都一样。

游民星空

  结果就是之前世界的武功已经忘了个干净。

游民星空

  对话中得知此人为河洛一族,在寻找河图洛书。而我们想要离开这里也需要借用天书的力量,所以主角自荐帮助河洛一族寻找河图洛书下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未说完有几名黑衣人闯到殿中,似乎是要将孔金和主角一同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战斗画面。左上角为我方和敌人的行动顺序,绿色血条为我方队员,红色血条为敌人,蓝色血条为无法操控的友军。左下角显示的是我们的血量和真气,下方绿色方块为角色的精力,移动、攻击、切换装备和补给都需要消耗精力,紫色表示当前行为消耗的精力点数。精力点数下方为装备的技能,右边为切换武功、开启背包、等待和结束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对于距离也是有要求的,在下方我们可以查看攻击需要消耗的精力内力以及伤害和攻击范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