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9》试玩图文心得 舞力全开2019好玩吗

2018-10-27 12:24:56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如果这40首歌不够你玩,还可以购买「Just Dance Unlimited」的订阅服务,里面可以游玩的歌曲超过 300 首。还在观望的玩家也不必担心,因为本次的游戏中直接免费赠送 1 个月的「Just Dance Unlimited」资格,可以在体验过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订阅。

游民星空
「Just Dance Unlimited」内含更多更丰富的曲目

  实际游玩下来,Switch 的 Joy-Con 控制器基本上已经可以完全取代其他两个平台先前的摄影机功能,但这次 PS4 与 Xbox One 版本也加入了以手机操控的功能,只能说各有优势。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依照舞者的姿势跳出对应舞步,时机越准确,获得的分数也就越高,右下角的小人物也会提示接下来的动作为何。由于控制器只会感受手部动作,如果要以拚高分为目标,持控制器那一手的动作绝对要做确实。话虽如此,建议大家还是尽量跟上舞者的动作(不论手脚),毕竟这样才有跳舞的乐趣嘛。

游民星空
时机抓准、动作确实的话就可获得高评价

  除了上述的舞力全开模式以外,如果是为了甩油为目的的玩家,游戏中也提供了「挥汗模式」,追踪每首歌燃烧的卡路里。如果持续努力,即使每天玩游戏也可以拥有傲人的身材。

游民星空
「挥汗模式」左下角会记录玩家消耗的卡路里

  另外一个「儿童模式」则是和儿童发展专家共同合作,专为孩童编排八种专属的舞蹈。游玩过后感觉确实比一般的「舞力全开」模式简单许多,而且即使落掉了舞步,系统也不会跳出叉叉的提示,让儿童可以不用害怕跳得不好,尽情享受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儿童模式」和一般模式基本上相同,但右上角提示不会直接评断好坏

  每一局游戏结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评分与星等,并且影响随后获得的经验值以及金币,前者可以提升角色等级,后者则能够用来购买神秘礼物(扭蛋)。扭蛋的礼物包含头像、美术图以及部分限定歌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藉由挑战可以获得更多金币,并用于解锁礼物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扭出头像、歌曲、美术图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