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9》试玩图文心得 舞力全开2019好玩吗

2018-10-27 12:24:56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角色部分,虽然等级是固定的,但是能够透过创造不同的舞者卡片来建立不一样的角色外观,可以设定的部分包含头像、名称以及称号。名称可以自由取,头像需要透过神秘礼物获得,称号则是完成各项任务后取得,玩家可以直接在称号栏内确认获得的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类似玩家分身的「舞者卡片」,但要注意等级是共通的

  玩家也可以在选单内探索各种的播放清单,并且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主题。如果除了一般的必跳歌曲以外,也有「健身 15 分钟」、「热门歌曲」、「经典」等各种选项。选择后播放清单后游戏就会不间断地播放所有歌曲,记得先充分休息后再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系统也会根据玩家的跳舞习惯推荐歌单

  线上模式方面,Switch 版本需要绑定任天堂的帐号,连接之后才可以游玩与全球玩家共同尬舞的「世界舞池」模式。

游民星空
连上网路后就可以和全世界玩家Battle

结论

  每年都会推出新作品的《舞力全开》作为本世代平台唯一的舞蹈节奏游戏,自然有其市场在,和其他类型的游戏可能都需要一定的操作水平,但《舞力全开2019》的游戏过程中玩家甚至不用按下任何按键,只需要随着音乐节奏舞动即可,在亲朋好友同乐时效果十足,对于身体健康也有帮助。此外,游戏中的原创舞步其实都有一定水准,对于想要接触基础排舞的玩家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