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各地区武功秘籍获得攻略 附超凡武学获得方式

2018-11-03 12:03: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Uchiha 我要投稿

第3页:大研镇

展开

大研镇

甩手封喉 暗器

游民星空

  拿法:漱玉矶往大研镇走遇到抢劫事件追上去打跑拿到

九宫八卦掌(八卦游龙掌) 掌法

游民星空

  拿法:大研镇附近有墓地,有个npc扫墓的那个墓地里面其中一个墓碑会有奇怪符号的提示之后就可以拿到

长江三迭浪 内功(动的感悟很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法:去图中的位置找一个被石头封锁的山洞 (我是真的很懒跑去截图),最好从高处往大研镇方向走,洞穴在山腰有点难找到附加会触发剧情说这里竟然有山洞.要内力够高才能打爆山洞我找到的时候内力已经很高了但是要70以上

百花缭乱剑 剑法

游民星空

  拿法1:特殊人物 杨改之自带

  拿法2: 大研镇早上9点去铁匠铺触发墨玉飞雪双剑在打铁铺剧情,然后尾行跟着他们到客栈外面看到两个小毛贼鬼鬼祟祟对话得知丑时的情报,到了时辰再去说要好处帮忙杀了他们就可以拿到秘籍和两把紫色武器 效果是攻击几率会精力的剑 ,战斗难度很高一剑最高打我1700血.

天南势 轻功

游民星空

  拿法:段思平家里和段思郎对战之后学到(必须在进行进一步段思平主线任务前拿)

尸蛇毒血功 毒功

游民星空

  拿法:晚上去大研镇里的樊香阁里触发命案剧情,去问一遍npc,然后去厨房对话女npc之后去外面问小女孩,再找到染血布料,交任务前先存盘之后去妹子说是婆婆干的。三回合把老太婆杀掉,打完之后地上捡.最后一招现在有bug找到菩斯曲蛇但是不能抓,我的何妹子已经练到可以抓蛇了但是游戏把那条菩斯曲蛇判定是兽王 巨木会进入战斗打死就没了。但是那条并不是兽王 巨木。真的兽王 巨木在拿五郎八卦棍黑店西方 那里可以抓到蛇王巨木血很厚有8000以上

凌尘剑谱 剑法

游民星空

  拿法:大研镇中间最高的正方形红色屋顶,想办法跳上去就可以拿到了.

疯魔杖法 棍法

游民星空

  拿法1:拱石村右边的一块大石附近有一个垂死的人对话接任务,然后去东北桥附近不要过桥沿着路往下走可以看到一堆商人。然后对方跟着任务标识到大研镇完成一系列任务可以拿到.

  拿法2:书院换

  拿法3:拿洗髓经顺便拿到(见终极武学得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