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全系统入门指南 门派及修行玩法介绍

2018-11-19 20:15:51 来源:官方 作者:GSQ 我要投稿

第2页:灵气与五行

展开

灵气

  灵气在地图上有自己的运行法则,从灵脉开始往四周蔓延,而场景中的所有的物体都会根据自身的特性与灵气都会发生交互。在这样的规则下你会发现灵气在地图上的分布是复杂又有迹可循的。例如:天材地宝或是万年老树下总是灵气充沛;而山脉的阻挡又会导致另一边灵气的匮乏。

游民星空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灵气充裕的地方,或者也可采用手动打造的方式来创造一个灵气充裕的环境。

游民星空

  充裕的灵气除了对修行大有裨益外同时还会滋养万物,一个被灵气长期润养的平凡物品也会有被炼成惊天法宝的潜力。

五行

  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是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经典的内容。而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我们将五行的概念贯彻到了游戏的方方面面。游戏中的万事万物都具有五行属性,从外门房屋建设,布局风水,到内门修炼突破,炼丹炼宝。无处不在的五行生克为游戏提供了相当的玩法深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