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狙击枪使用攻略 对狙怎么赢

2018-11-21 14:09: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呆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狙击枪使用攻略,狙击枪射击技巧介绍,对狙如何取胜,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玩狙有3个要点:反应、经验和运气。反应是要在对手停顿的瞬间能快速瞄准出狙,把握很小的机会。经验是在打狙时,对狙弹道的熟悉,以及对对手走位的预判。运气就是对手能撞到你的子弹上。这3个要点,是狙击的精髓。要通过一定的射击技巧来体现。

蹲起射击

  猎枪是最适合这一射击技巧的武器,蹲在斜板或是屋顶板编辑形态上,保证自己不会露头,待对手露头后,快速站起,对对手露头位置开狙。

  要点:自己蹲下时保证自己的头不会被击中,出狙一定要快准狠。

  小技巧:除了猎枪其他狙击枪,可以透过木板或是砖墙的缝隙观察对手的情况,对手露头开枪射击。

预判

  打狙时,预判很重要,预判子弹到对手位置的下坠高度,对手可能走位的位置, 将两个预判都准确,再加上运气就能够狙中对手。

  带镜的狙击步枪可以通过刻度来预判,距离对手位置大概200米,栓狙抬2小格左右,100米左右是抬1小格左右,重型狙击枪要适当下调。

  对于对手走位的预判,正常跑步要打提前量,越远提前量越大,对手是左右移动,就预判中间位置。

杀敌200自损30

  对手在不动打你的板子时,瞄准好对手的射击位置,在板子被打碎的瞬间出狙,打到对手,虽然自己很有可能被打中,但是杀敌200自损30还是很赚的。

对狙

  对狙拼的是耐心和狙击精准度,看谁先露头,后露头的锄友狙中对手的机会更大一些。所以,我们需要在对狙是创造这种情况,比如跳跃起来点板子,待对手露头再出狙。

  狙击位置一定不要固定,要多换,哪怕再同一个斜板上,位置都要有变换,别让对手猜到你的露头位置。

  如果你想玩好狙击枪,一定要坚持用,记住这些技巧,做个优秀的堡垒狙击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