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神室町的部分设施介绍

2018-11-23 12:21: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VR沙龙游乐天堂

游民星空

  大型 VR 体验设施,可以游玩以神室町为舞台的「VR 双六:DiQ」。导入先进的 VR 技术,赋予传统游戏崭新的游玩体验。

无人机大赛及无人机实验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禧塔内的特设空间,可以报名参加现正举行的无人机大赛「D 联赛」。无人机大赛的柜台旁边,则附设交付必备金钱及材料,便能开发无人机零件的窗口。

麻将「橘」

游民星空

  神室町新开张的麻将馆。这里有采用「门位翻倍」规则的高风险高报酬的麻将玩法。若对牌艺有自信,不妨来挑战吧。

吉田打击练习中心

游民星空

  神室町唯一的打击练习中心。机器种类丰富,能游玩多种难度及球种。

SEGA俱乐部剧场前广场店

游民星空

  SEGA 娱乐公司直营的电玩中心。包括经典的夹娃娃机在内,能畅玩「KAMURO OF THE DEAD」等各式各样的游戏。

SEGA俱乐部中道大街店

游民星空

  SEGA 娱乐公司直营的电玩中心。能畅玩「FIGHTING VIPERS」等各式各样的游戏。

唐吉诃德

游民星空

  以「超便宜殿堂」打响名号的知名折扣店,商品应有尽有。店内摆满食品、杂货等琳琅满目的商品,看起来宛如丛林。甚至能买到用来乔装的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