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前中期战斗、探索与加点攻略

2018-12-13 15:29:47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4页:加点建议(1)

展开

四、SP分配推荐

  以上三大重点中提到不少关于SP运用的部分,下面为大家整理一些较为实用的能力,上面已经提过的也会再次介绍:

  (图片之游戏进度约为故事第八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益高,SP需求也高

  虽然被动能力点了都不会亏,但大多都会消耗不少SP,不论是体力、攻击力和连段速度等等。体力建议至少学到两等,透过故意被揍到残血后靠吃东西一次回满顺便解餐厅挑战。EX能力要故事主线进行到一定程度、开启新区域或新功能以后才能解锁。身体平衡虽然看起来有点鸡肋,但它是不少其它能力的前置技能,有多余的SP记得先学。酒豪SP消耗低又能帮助完成饮酒挑战,早早点满。美食家在学习「无限胃袋」之前绝对不要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代神技三角跳

  大胜其它战斗能力的三角跳系列,便宜又好用,还不快学!顺带一提,三角跳投掷可以使较弱的敌人进入胆怯状态,降低他们的攻击欲望。

游民星空
中后期有些鸡肋的跳马背

  相较之下逊色不少的跳马背系列,反正也不贵就加减学吧,部分的EX动作需要透过它才能触发。

游民星空
大家的好朋友虎落打虎

  经典反击打虎,不限风格皆可使用,需要用无人机扫描冠军街空地二楼窗户的QR码才能解锁。威力虽然不大,但能够破坏MA。遇到一些难以使用发劲解决的强敌,或者是EX量表不足无法进入增幅状态时使用,用来终结头目的帅气程度满点。

游民星空
开启战斗用的冲刺攻击

  需要一点距离助跑的冲刺攻击。最常见的用法是切换到圆舞风格后,直接往路上遇见的小混混踢,范围大攻击力高,一些皮比较薄的杂鱼很容易当场毙命,极度适合开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重垫步、翻滚与垫步取消

  三者都是回避系列的能力,前两个单纯增加机动性,而最后的垫步取消非常实用。圆舞风格虽然攻击范围大,但是速度偏慢,容易被身后的敌人打断。垫步取消可以在连段中随时用回避中断动作,不用等攻击动画跑完,避免打太爽反而被揍的窘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