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tlas》图文攻略 物品制作、建造与资源采集上手指南

2018-12-26 10:56: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页:出生点介绍、人物界面

展开

出生点介绍

  现在进入游戏后,语言默认是英文,如果想要用中文玩的话,就在STEAM中右键点击[ATLAS],选择[属性]→[常规]→[设置启动选项]→在启动选项中输入“-culture=zh”后按确定并启动游戏。

游民星空

  现在NA、EU两大官方服务器下都有PVP和PVE服务器可选。

游民星空

  选完服务器后,进入ocean地图。地图上有诸如A5、A6这样的坐标点,这些就是出生点,所有出生点都是相互联通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出生点按种类分为Freeport和Lawlessregion两种。

  Freeport:选择Freeport作为出生点的话,玩家起始位置会在小镇里,小镇内有NPC可兑换船筏的蓝图。这是游戏初期比较容易获得船筏的方法。由于资源较多又相对安全,Freeport适合作为新手的出生点。

  Lawlessregion:选择Lawlessregion作为出生点的话,玩家会出生在海上,比起Freeport,Lawlessregion区域的资源更少,野怪也更多而且玩家需要自己建造船坞后才能生产船筏,所以Lawlessregion适合有同类游戏经验的老玩家开荒。

游民星空

  现阶段Freeport类型的出生点人数普遍要多于Lawlessregion,所以网络环境相比Lawlessregion要差不少。

人物界面

游民星空

经验条

  进行资源的采集、杀野怪等都能获得经验值,不过采集获得的经验较少。每升一级可以获得一个能力点和两个技能点。刚出生后身上什么都没有建议先在周围捡石头、食物和纤维升级。

  另外,每升一级玩家可获得一次重置能力和技能点的机会,如下图点击经验条上方的手图标即可重置所有加点。

游民星空

装备栏

  将制作好的装备移到对应栏位即可。

角色数据

  玩家角色一共有八项数值属性,可以通过升级获得的能力点来提高。

  生命值:玩家处于被攻击、饥饿、过冷、过热等状态都会降低生命值。正常状态下会通过持续消耗饥饿值进行恢复。

  一旦生命值归零玩家就会死亡,重生后玩家会丢失身上的所有装备、资源,而生命值、饥饿度、维生素等数值会恢复到初始状态。此外,建议各位不要在海里、野外等危险地带下线,以避免发生再次上线时被野怪打死的状况。

  耐力:奔跑、游泳、采集资源都会消耗耐力值,通过持续消耗饥饿度、口渴值进行恢复。

  食物:就是饥饿度,会持续消耗以维持生命值,可通过吃果子、蔬菜或者肉恢复。

  水:就是口渴值,会持续消耗以恢复生命值。只能通过喝内陆的淡水湖水才能恢复,革制水袋能用来储存饮用水,要出海时一定要备好充足的水源和食物。建议前期尽早找到水源以免渴死。

  氧气:游泳潜水时会消耗氧气。

  重量:即负重值,穿在身上的装备武器和物品栏里的道具都会增加负重值,负重过高会降低移动速度,和影响跳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tlas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